張鈞甯「撇台獨」認中國人身分 郭昱晴怒喊「挖碼係呆灣郎」網讚翻!
張鈞甯事件延燒,郭昱晴表態自己是台灣人,獲得一票網友狂讚。(圖/翻攝自郭昱晴、張鈞甯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網友翻出張鈞甯11年前的碩士畢業論文,名為「我國演藝人員經紀管理之法制問題」,其中的「我國」讓她被扣上台獨大帽子,對此,張鈞甯急在微博上發聲「一直堅定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分」,強調自己並不是台獨。此番言論讓以電視劇《麻辣鮮師》中「萬人美」一角走紅的女星郭昱晴忍不住開嗆,用一句話狠狠打臉,引來網友們讚聲連連。

更多新聞: 中國藝人緊張了 官媒點名「成立工作室為逃稅」註銷仍嚴懲!

張鈞甯「撇台獨」認中國人身分 郭昱晴怒喊「挖碼係呆灣郎」網讚翻!
郭昱晴一句話被讚翻。(圖/翻攝自柯宇綸臉書)
張鈞甯的碩士畢業論文,被中國網友特意翻出來並貼上「台獨藝人」的標籤,消息曝光後,傳出張鈞甯新戲遭除名,戲份也全被刪光,眼見風波越演越烈,張鈞甯立刻發表止血聲明「堅定地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分」,並稱「兩岸中國人都是中華民族的組成部分,我不是台獨」。對此,時常在臉書抒發個人想法的郭昱晴也現身表態「挖碼係正港,頂天立地乀呆灣郎啦!」(我也是正港,頂天立地的台灣人),此話一出,馬上獲得大批網友點讚表示認同。
張鈞甯「撇台獨」認中國人身分 郭昱晴怒喊「挖碼係呆灣郎」網讚翻!
女星郭昱晴因演出《麻辣鮮師》走紅。(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事實上,張鈞甯遭出征,隨後親上火線發聲明以示效忠,貼文曝光不到半小時就引來上千人關注,不過此舉並沒有成功安撫到小粉紅,依舊有中國網友堅持,要她將聲明發在IG、臉書等各大社群平台「聲明這麼重要的東西不應該多平台發布嗎?怎麼還微博限定?」、「怕什麼?堂堂正正的中國人都敢在各平台發」,而台灣網友們則要她放棄台灣國籍、註銷她的身分證、健保卡。

更多新聞: 片場助理大翻身 周星馳「1決定」他成功變成最帥豬八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