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有好報!熱心男幫同事買午餐「順手買刮刮樂」竟中2758萬!
美國有一位幸運的男子,在幫同事買午餐的路上,順道買了張刮刮樂,結果竟中了大獎。(圖/翻攝自「@nclottery」Twitter)

國際中心/張婷瑗報導

好心總是會有好報!在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有一名男子,日前外出幫同事買午餐,經過彩券行時便順手買了一張刮刮樂,結果竟意外刮出了最大獎項的100萬美金(約2758萬台幣),這筆意外之財不只一圓他的發財夢,也讓所有人都羨慕不已。

更多新聞: 擔心球員老婆吃醋 超火辣啦啦隊「遭解散」粉絲崩潰全怒了!

來自北卡州富蘭克林維爾(Franklinville)的男子凱文(Kevin Poole),因為同事曾幫忙買午餐,隔天他便自告奮勇要幫同事買漢堡回來「一起工作的電工昨天替我買了午餐,所以我就告訴他,既然你昨天買了我的,那我今天就買你的」,而當店家正在準備餐點時,凱文就跑到旁邊的雜貨店買了一張刮刮樂,回到公司便一邊吃著自己的午餐一邊刮開,令他吃驚的是,自己最終刮中了頭獎。

凱文1日出面領獎時興奮表示,自己只是想要跟同事禮尚往來一下,沒想到這樣也能受到財神眷顧,他笑稱「我只是替他買了很好的吉事漢堡」,隨後他透露想將這筆錢用在裝潢房子、還有購買更多土地上,未來規劃要在後院建造一條越野摩托車道,希望能夠讓一家人的生活更多采多姿。



更多新聞: 片場助理大翻身 周星馳「1決定」他成功變成最帥豬八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