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哈受驚暴衝!被車狠撞翻2圈竟毫髮無傷 醫生看診傻眼了
有隻住在台中的2歲哈士奇「嚕咪」,去年7月暴衝出家門被轎車撞飛,不僅毫髮無傷,還自動走回肇事現場查看車損。(圖/「lumi.0903」提供)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被人類稱為「二哈」的哈士奇,常做無厘頭的事情,精力異常旺盛,更是出了名的拆家高手。有隻住在台中的2歲哈士奇「嚕咪」,去年7月跟著主人在自家花園散步時,一聽見有人開門,便往門外暴衝出去,意外遭路上轎車撞飛翻滾2圈,力道大且快,嚇壞了不少人,所幸被撞的嚕咪毫髮無傷,甚至還走回肇事現場,查看車子狀況。

更多新聞: 邰智源與博恩的惡夢!他用「這原料」製阿根廷青醬 意外蹦出新滋味

從監視器可以看到,嚕咪出家門後,直接往大馬路上衝去,路上的轎車反應不及,狠狠撞上,但還好車主車速不快,人和狗通通都有驚無險,嚕咪在被撞後,還默默地走到周姓飼主身旁,一同查看車子的狀況,從車子的反射中可以看到,嚕咪在一旁呆呆地笑著,好像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飼主無奈表示,被撞的車子車牌歪了,logo和燈都掉了,甚至連板金也凹了,再加帶嚕咪看醫生的錢,總共2萬元差不多。

二哈受驚暴衝!被車狠撞翻2圈竟毫髮無傷 醫生看診傻眼
暴衝出家門的嚕咪,沒注意到直行的來車,狠狠的被撞飛滾了2圈。(圖/「lumi.0903」提供)
二哈受驚暴衝!被車狠撞翻2圈竟毫髮無傷 醫生看診傻眼
嚕咪在被車撞到後毫髮無傷,還跑回肇事現場,與飼主一同查看車損狀況。(圖/「lumi.0903」提供)

周姓飼主表示,當時帶嚕咪到醫院檢查照X光、身體檢查,醫生非常驚訝牠沒事,不過還是說要多觀察,定時追蹤身體的狀況,今年已滿2歲的嚕咪,平常也喜歡搗蛋鬧事,近日牠趁主人不注意時,將桌面上的蛋全部咬爛吃掉,還弄得滿地都是,牠還無辜的坐在廁所,讓飼主感到又好氣又好笑。

二哈受驚暴衝!被車狠撞翻2圈竟毫髮無傷 醫生看診傻眼
周姓飼主帶嚕咪去看醫生時,醫生非常驚訝牠完全沒有受傷。(圖/「lumi.0903」提供)
二哈受驚暴衝!被車狠撞翻2圈竟毫髮無傷 醫生看診傻眼
個性活潑好動的嚕咪,近日將放在桌上的蛋全部吃光,還一臉無辜地坐在廁所。(圖/「lumi.0903」提供)
更多新聞: 昨悼龍劭華遭網出征!狄鶯今拖3小時才發早安文 霸氣再製圖嗆:問心無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