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悼龍劭華遭網出征!狄鶯今拖3小時才發早安文 霸氣再製圖嗆:問心無愧
昨(15日)與龍劭華相識多年的好友狄鶯,使用性感火辣的照片做成長輩圖來悼念好友,引發廣大網友抨擊,今(16日)她再製圖霸氣回嗆網友。(圖/翻攝「狄鶯」臉書)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資深藝人龍劭華於(14日)因疾病猝逝,震驚整個演藝圈,眾人紛紛悲痛發文悼念,而在昨(15日)與龍劭華相識多年的好友狄鶯,竟使用性感火辣的照片,做成長輩圖來悼念好友,引發廣大網友抨擊,留言要求她將照片刪除,今(16日)狄鶯製圖回嗆網友,霸氣回應「凡是問心無愧,盡其在我就好」。

更多新聞: 驚悚畫面曝!半裸男持十字弓放箭亂射 無差別攻擊2路人慘死

今年59歲的狄鶯,不僅身材玲瓏有致,面容更沒有歲月的痕跡,近期她迷上製作長輩圖,每張都搭配著她火辣性感的照片,平常開玩笑還好,但她卻在昨(15日)貼出自製的全黑圖悼念龍劭華,身穿著黑色的套裝,並搭配文字「抱歉,今天為前輩龍劭華哀悼1日,一路好走,人生路其實很短,學會放下」,引起許多網友的不滿。

狄鶯「火辣長輩圖」悼龍劭華遭網出征!隔日霸氣再製圖回嗆酸民
昨(15日)狄鶯貼出自製的全黑圖悼念龍劭華,引起許多網友的不滿。(圖/翻攝「狄鶯」臉書)

面對網友的抨擊,狄鶯今(16日)異於往常的慢3小時才發文,似乎因被罵的事情影響心情,只見圖中狄鶯畫著淡妝,嘴唇毫無血色,就連胸前也刻意用花朵圖案遮住,比起之前的任何一張早安圖,都要來的低調許多,她表示,做法不同,活法也不一樣,強調「不必刻意去改變他人,凡是問心無愧,盡其在我就好」,霸氣回應所有酸民。

狄鶯「火辣長輩圖」悼龍劭華遭網出征!隔日霸氣再製圖回嗆酸民
面對網友的抨擊,狄鶯今(16日)依舊照常發出自製長輩圖,霸氣回嗆酸民。(圖/翻攝「狄鶯」臉書)

狄鶯早安圖一出,正面回應的態度也讓粉絲留言力挺,表示「沒錯,勇敢做自己」、「說得很好」、「有心最重要」。

更多新聞: 柚子皮別亂丟!達人分享5種DIY清潔法 這點竟超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