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賽車手轉行當教練!月收入高達30萬 網驚嘆:這工作太刺激
日前YouTube頻道「陽哥Younger」,分享了一個特殊職業「失控安全駕駛教練」,主要是在教學如何在危難發生的瞬間能自救。(圖/翻攝「陽哥Younger」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開賽車是許多男人的夢想,不過台灣因土地面積小,沒多少地方能開賽車,日前YouTube頻道「陽哥Younger」,分享了一個特殊職業「失控安全駕駛教練」,主要是在教學如何在危難發生的瞬間能自救,而教練阿仁哥更是專業的賽車手,各式甩尾都難不倒他,更透露一個月的收入竟高達20~30萬元,不過也因為賽車是高風險的運動,所以沒有保險可以保。

更多新聞: 日本也嚐得到正宗台灣牛肉麵!湯頭有這關鍵配方 他驚嘆:是家鄉味

教練阿仁哥表示,原本他就是位賽車手,直到2012年開始才轉當「失控安全駕駛教練」,不只為了教學如何在危難發生的瞬間能自救,更是希望能傳承飄移賽事,而一般面對的客戶,不是擁有超跑的用戶就是喜歡開山路或賽道的人,也有演員為了拍攝特技,前來上課學習,阿仁哥更指出,自己拍過電影《癡情男子漢》,裡面有一幕的甩尾就是他開的,除了當教練還能擔任特技演員。

高危險特殊職業!專業賽車手轉行當教練 月收入竟高達30萬
教練阿仁哥透露,有演員為了拍攝特技,前來上課學習。(圖/翻攝「陽哥Younger」YouTube)

阿仁哥透露,他一個月的收入平均落在20~30萬元,但主要是因為他有長期的參賽,更在2010年參加WDS世界飄移錦標賽代表台灣拿下了冠軍,若要前往參與課程,一堂課的收費是25,500元,其中包含了場地、車輛、輪胎、耗材、汽油和後勤,陽哥搞笑表示「我覺得沒那麼難欸,你有點太好賺囉」,於是上車體驗賽車的感覺,過程中陽哥不斷的驚叫,速度快到他魂都飛了,停下來後還持續乾嘔,阿仁哥還表示,這驚險程度只有4分,讓陽哥超級傻眼。

高危險特殊職業!專業賽車手轉行當教練 月收入竟高達30萬
阿仁哥透露,他一個月的收入平均落在20~30萬元,但主要是因為他有長期的參賽,更在2010年參加WDS世界飄移錦標賽代表台灣拿下了冠軍。(圖/翻攝「陽哥Younger」YouTube)

阿仁哥指出,賽車的場地是全台灣最缺的東西,台中也就只有他租的那個地方有而已,陽哥也提醒,「不是高速駕駛才有這個需求,一般車都會遇到失控,要在最糟的情況下知道如何控制非常的重要」,影片一出網友紛紛在下方留言表示「教練甩尾好猛」、「看完我又發現人生少賺30萬的門路了」、「所以你會甩了嗎?」

高危險特殊職業!專業賽車手轉行當教練 月收入竟高達30萬
阿仁哥表示,學課程絕對可以救命,因為在發生事故的瞬間能不能自救,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圖/翻攝「陽哥Younger」YouTube)

更多新聞: 驚悚畫面曝!半裸男持十字弓放箭亂射 無差別攻擊2路人慘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