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半裸男持十字弓放箭亂射 無差別攻擊2路人慘死
荷蘭東部城市阿爾默洛在9月17日發生一起隨機殺人案,一名男子站在高樓陽台,裸著上身手持一把十字弓,隨機射擊下方的路人。(圖/翻攝「無明,萬惡之源」Twitter)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荷蘭東部城市阿爾默洛在9月17日發生一起隨機殺人案,一名男子站在高樓陽台,裸著上身手持一把十字弓,隨機射擊下方的路人,警方在獲報後趕到現場,並在住宅內發現2具屍體,另有1人受傷,嫌犯隨即也遭到逮捕。

更多新聞: 抽菸導致中風?媽媽突倒下語言能力受損 他嘆:意外永遠不會先通知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在獲報之後,就要求民眾不要靠近該街區,以避免發生危險,也有網友將驚險的畫面拍下發上網,從影片裡可以看見一名裸著上身的男子站在陽台上,手持十字弓瞄準射擊樓下的路人,手法看似相當熟練。

荷蘭裸男持十字弓隨機殺人!警方到場已2死1傷 驚悚畫面曝
從影片裡可以看見一名裸著上身的男子站在陽台上,手持十字弓淡定的看著下方。(圖/翻攝「無明,萬惡之源」Twitter)

荷蘭國家警察證實,在現場看見嫌犯試圖射殺路人,便立即對嫌犯開槍阻止,不過東荷蘭警察部隊強調,警察是被迫使用武器的,現場目擊者也稱聽到多下槍聲,至少6部救護車與多部警車抵達現場。

荷蘭裸男持十字弓隨機殺人!警方到場已2死1傷 驚悚畫面曝
現場目擊者也稱聽到多下槍聲,至少有6部救護車與多部警車抵達現場。(圖/翻攝「無明,萬惡之源」Twitter)

警方也在Twitter發文表示,住宅發生持刀傷人事件,導致2人死亡、1人受傷,不過警方已控制情況,但也提醒民眾不要靠近案發現場,因為現場狀況並不安全,而該名男子目前已遭到逮捕,警方正在進行進一步調查。

荷蘭裸男持十字弓隨機殺人!警方到場已2死1傷 驚悚畫面曝
男子手持十字弓瞄準射擊樓下的路人,手法看似相當熟練。(圖/翻攝「無明,萬惡之源」Twitter)



更多新聞: 自己的芋頭酥自己做!Q萌姊弟不玩黏土改揉甜點 網誇:真的只能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