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波娃罕見合體宿敵「大小威廉絲」 3人合照成世紀畫面!
網球名將莎拉波娃(左)與小威廉絲(右)多年爭鬥與不合,但隨著莎娃退休兩人似乎也冰釋前嫌,更和大小威廉絲一起合照。(圖/翻攝自莎拉波娃、小威廉斯IG)

體育中心/李家穎報導

一年一度的「時尚奧斯卡」Met Gala(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晚宴) 14日在紐約舉行,當晚邀請眾多名人參加,除了不少演藝圈大咖外,運動明星與時尚界人士也都是焦點。已退休的網球女神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當晚也出席典禮,特別的是她還同框過去在網壇競爭關係長達16年的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兩人罕見合照也成為世紀畫面。

更多新聞: 張庭真面目遭員工出賣外洩 「沒濾鏡無P照」老態讓網友都嚇壞!

當晚莎拉波娃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合體大小威廉絲姐妹的照片,讓不少運動網站與雙方粉絲震驚。起因為過去莎拉波娃和小威廉絲不合多年,2004年小威廉絲在溫布敦網球決賽中,輸給當時只有17歲的莎拉波娃,小威在賽後休息室哭著說:「我再也不會輸給那個賤人。」從那之後,兩人開始多年的爭鬥,小威對上莎娃「見一次打一次」,生涯取得20勝2敗。

莎拉波娃罕見合體宿敵「大小威廉絲」 3人合照成世紀畫面!
莎拉波娃(中)罕見與大小威廉絲姐妹一起合照。(圖/翻攝自莎拉波娃IG)

據傳兩人恩怨的頂點,並非來自於網球場上,而是莎拉波娃2013年時和網壇帥哥保加利亞的迪米特洛夫(Dimitrov)交往,而他疑似是小威的前男友,小威在受訪時談到此事,說「莎娃如果不介意和一個黑心男人交往,那就去吧」。

莎拉波娃罕見合體宿敵「大小威廉絲」 3人合照成世紀畫面!
小威廉絲是每年Met Gala的常客。(圖/翻攝自小威廉絲IG)

當時莎拉波娃也不甘示弱的回擊,「如果她想講私領域的事,那要不要談談她的已婚男友,有好幾個小孩與正準備離婚的部分。」,這位已婚和有多位小孩的男人,就是指當時小威的緋聞男友教練Patrick Mouratoglou。

更多新聞: 竹內結子離世一年爆仍未下葬 丈夫不捨「將骨灰續留在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