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庭真面目遭員工出賣外洩 「沒濾鏡無P照」老態讓網友都嚇壞!
女星張庭一直是凍齡女星的代表,51歲的她也是自家保養品的活招牌,但近來卻疑似被員工出賣,外洩她的真實面貌。(圖/翻攝自張庭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以《花系列》電視劇走紅的台灣女星張庭,近年和老公林瑞陽在中國做電商事業有成,且張庭在「直播帶貨界」還有「微商一姐」的封號,已經51歲的她更是凍齡的代表,也成為自家保養品的活招牌,但近日在中國網路上張庭疑似遭到員工出賣,曝光她的真實狀態,眼周與眼袋的紋路清晰可見,和以往的凍齡模樣大不相同,也成為熱議話題。

更多新聞: 《聖鬥士星矢》翻拍真人版電影 男主角找日本「國寶級帥哥」片酬也曝光!

近日有員工在網路上分享張庭照片,照片的她與以往不同,眼袋明顯且眼皮下垂,雖然符合她51歲的年齡,但與平常直播或電視上樣子相去甚遠,也讓人質疑她是靠修圖與濾鏡來維持美貌。過去張庭其實很注重眼部保養,她的保養祕訣是每天擦3款以上的眼霜,她也告知員工她51歲還那麼努力,年輕的員工千萬不能偷懶。但如今她的真實狀態遭到員工爆料,也讓不少網友都驚訝。

張庭真實狀態遭員工出賣外洩 「沒濾鏡無P照」讓網友都嚇壞!
張庭的真實面貌影片外洩,裡面的她不只蘋果肌凹陷,眼袋更是明顯,與平常直播時完全不同。(圖/翻攝自豆瓣)

但許多人還是認為張庭這個年紀能這樣已不容易,「她這個狀態才正常啊」、「她都多少歲了,能這樣已經是很厲害了」、「她每天熬夜直播帶貨,狀態要能多好?」、「看起來太累了,她可能要多休息了」。

張庭真實狀態遭員工出賣外洩 「沒濾鏡無P照」讓網友都嚇壞!
張庭平日相當自豪自己的凍齡保養術,且號稱每天都要擦3種不同的眼霜來保養。(圖/翻攝自張庭微博、豆瓣)
更多新聞: 颱風「電母」最快中秋連假生成 氣象局曝4天連假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