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爽喊「家裡都是錢」!張庭直播「崩潰大哭」畫面遭挖出:戲精?
張庭近日被發現註銷旗下9家公司,連帶讓她過去的行為也被挖出討論。(圖/張庭、豬離開了它的外套 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台灣演員張庭和老公林瑞陽結婚10年,夫妻倆在中國的直銷事業做的有聲有色,張庭甚至還脫口說出「家裡都是錢」等驚人言論。不過,近日張庭被發現悄悄註銷旗下9家公司,或許是樹大招風,她過往開直播崩潰大哭喊「每天都很累」的畫面再被網友挖出,更直批她是「戲精」。

更多新聞: 雙十國慶又惹到你?黃安瞎扯「中華民國已亡國」網轟:恬不知恥

張庭與「前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近年把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夫妻倆粗估身家大約有1500億,驚人財力不容小覷。然而中國政府近日大動作整肅大企業,張庭也悄悄將旗下資本額高達17億元的9間公司全都註銷,甚至盛傳她和老公已經逃回台灣。不過她18日已現身打破傳言,並且繼續進行直播賣貨的活動,抖音等平台也有持續更新。

曾爽喊「家裡都是錢」!張庭直播「崩潰大哭」畫面遭挖出:戲精?
張庭和老公林瑞陽經常在微博放閃。(圖/張庭 微博)

而張庭過去經常被中國網友貼上「愛炫富」的標籤,如今傳出註銷公司事件,讓她再度成為話題,過去的行為也被挖出。據悉,經常直播賣貨的張庭,在5月直播時突然情緒崩潰,表示自己每天從早上6點工作到半夜,還要照顧小孩,「我每天都很累,但是都不會跟先生講,因為成年人都有自己的壓力」,直到最後還嚎啕大哭,哭喊「每個人都有家庭,我也有家庭,我也不容易啊!」。

曾爽喊「家裡都是錢」!張庭直播「崩潰大哭」畫面遭挖出:戲精?
張庭在直播哭訴,自己每天都很累,也有家庭需要照顧,還一度情緒崩潰。(圖/豬離開了它的外套 微博)
曾爽喊「家裡都是錢」!張庭直播「崩潰大哭」畫面遭挖出:戲精?


張庭突然的情緒失控讓不少人看傻了眼,事後有網友解釋,原來直播當天遇上「中國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離世,許多藝人都紛紛取消直播行程,微博上也是一片哀悼聲;然而張庭卻照常直播,僅在開場時默哀一分鐘,因此遭到網友攻擊,才讓張庭忍不住情緒崩潰。不過,大多數中國網友卻對張庭的哭訴不買單,紛紛痛批「賺錢誰不累」、「戲精,吃相太難看」、「普通人奮鬥一生抵不過你隨便工作幾天,在這賣慘給誰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捲小豬「多人運動」神隱1年半 愷樂38歲生日現身「11字」罕訴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