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神3月就準預言「今天禁鳳梨,明天禁釋迦」 網友驚呼:根本先知
繼台灣鳳梨遭禁止輸入後,釋迦和蓮霧也被禁止,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今年3月知名網紅「亞洲統神」,在《鄉民大會》中就神準的預言釋迦會被禁。(圖/翻攝「鄉民大會」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繼台灣鳳梨遭禁止輸入後,中國海關總署今(20日)發布通知,因檢出「大洋臀紋粉蚧」,9月20日起將暫停台灣釋迦和蓮霧輸入中國,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在今年3月鳳梨遭中國禁止輸入時,知名網紅「亞洲統神」在網路節目《鄉民大會》中,和北市議員苗博雅辯論時就提及,「今天禁鳳梨,假設明天禁你那個釋迦,那後天呢?」,神準的預言讓網友驚呼「根本是先知!」

更多新聞: 只有韓國人懂!隱藏在東大門的文具批發場 她驚:比原價便宜一半

統神在今年3月上網路節目《鄉民大會》,與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辯論,統神問:「你覺得假如說兩岸完全不來往,你覺得是對岸先垮,還是我們會先垮?」苗博雅回:「這件事情要真的有可能會發生再講,台灣過去有經過兩岸不來往的時間,中華民國倒了嗎?台灣倒了嗎?」

亞洲統神3月準預言「今天禁鳳梨,明天禁釋迦」 網友驚呼:根本先知
統神在今年3月上網路節目《鄉民大會》問苗博雅:「你覺得假如說兩岸完全不來往,你覺得是對岸先垮,還是我們會先垮?」(圖/翻攝「鄉民大會」YouTube)
苗博雅說:「若中國真有本事跟台灣完全不來往,那它現在就做啊。」並表示現在也沒有台灣人嗆說,要把中華人民共和國變成中華民國的,統神表示「中國對台灣依賴度9%,台灣對中國依賴度43.8%,兩邊若不來往,它少了9%,你少了40%,誰會先垮?」苗博雅則回應:「台灣出口到中國的最大宗產品,叫做電子零組件,電子零組件中國不要所以沒人要?」
亞洲統神3月準預言「今天禁鳳梨,明天禁釋迦」 網友驚呼:根本先知
苗博雅表示,台灣出口到中國的最大宗產品,叫做電子零組件,電子零組件中國不要所以沒人要?(圖/翻攝「鄉民大會」YouTube)
統神表示:「今天禁鳳梨,假設明天禁你那個釋迦,因為釋迦是第二大出口農產品嘛,那你今天救鳳梨,明天救釋迦,那後天呢?現在豬肉也被禁了。」最後還嗆聲,「我真的呼籲中國,要幹就來幹,反正我又沒有買台積電,有種就禁啊!」
亞洲統神3月準預言「今天禁鳳梨,明天禁釋迦」 網友驚呼:根本先知
苗博雅回應統神說:「台灣過去經歷不來往的時間,中華民國倒了嗎?台灣倒了嗎?」(圖/翻攝「鄉民大會」YouTube)
統神在影片裡的神預言,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神了統神,釋迦被禁了」、「結果真的禁釋迦了,朝聖我大統神」、「全場唯一真預言家」、「辣個男人,總是能看到你看不到的未來」。

亞洲統神3月準預言「今天禁鳳梨,明天禁釋迦」 網友驚呼:根本先知
統神神準預言在節目中說:「今天禁鳳梨,假設明天禁釋迦,因為釋迦是第二大出口農產品嘛,那你今天救鳳梨,明天救釋迦,那後天呢?」(圖/翻攝「鄉民大會」YouTube)

更多新聞: 周子瑜這樣苦過來!韓娛員工揭練習生背後秘辛 曝:生活就像在軍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