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當這種人!他列3點諷刺烤肉損友 吃飽拍拍屁股直接離場
藝人High咖「邱志恒」,在最近更新的影片中,反諷舉例出了3點,能在中秋烤肉時神迴避所有事情,拍拍屁股一身輕的吃飽就離場。(圖/翻攝「 High咖的屁孩日記」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講到中秋節,很多人都會想與朋友團聚烤肉,但每次在約時間,總是有好幾個人不僅不守時,還想盡各種辦法不付錢、不做事,讓人氣得要命。藝人High咖「邱志恒」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無厘頭搞笑風格讓他廣受粉絲歡迎,近來他轉往YouTube圈發展,在最近更新的影片中,他反諷舉例出了3點,能在中秋烤肉時神迴避所有事情,拍拍屁股一身輕的吃飽就離場,他還特別指出,去年與友人相約烤肉,有人不僅遲到2小時,甚至還穿著白色過袖衣過來,讓他傻眼「你是來演還珠格格喔?」

更多新聞: 加拿大種族歧視嚴重?華人遭同學惡意挑釁 竟用這招化敵為友

首先,High咖表示,很多人想要輕鬆,遲到都是必須的,如果跟人約8點,那就要10點才到,當別人生火生到汗流浹背時,就可以兩手空空的出現,High咖說:「理由越誇張越好。」像是女友賴床、南下很塞、因為地震不敢出門,讓他表示這幾招雖然很浮誇,但肯定有效,如果再搭上早退就非常完美。

中秋烤肉當大爺!他分享3招神迴避麻煩事 吃飽就能輕鬆離場
High咖表示,想要輕鬆遲到是必須的,可以拿自己女友當擋箭牌。(圖/翻攝「 High咖的屁孩日記」YouTube)

High咖指出,那些遲到人,嘴也不會停下來,一來就會嫌東嫌西,甚至還不會離開座位,用盡各種理由叫別人幫忙拿飲料,或是嫌棄網路很差、肉沒烤熟;分錢也是其中一點,很多人為了不要付錢,在買食材時人都不會到,或到了要算錢時就趕快閃,另外再說那些食材沒有吃,或是以「身體不舒服」為由提早回家,便能完美躲過付錢的環節。

中秋烤肉當大爺!他分享3招神迴避麻煩事 吃飽就能輕鬆離場
High咖指出,在遲到之後千萬別讓嘴停下來,馬上開始說話,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離開座位。(圖/翻攝「 High咖的屁孩日記」YouTube)
最後High咖分享去年與友人烤肉的經驗,每年在群組最常說「欸~烤肉都不揪喔!」的人,在去年真的揪團成功時,一堆都沒出現,他還講出更誇張的事,大家本來約好晚上8點要一起去大賣場買食材,結果除了主辦人,最早到的9點才出現,其他人甚至來都沒來,他還補充說:「在烤肉時有個大帥哥,穿了一件白色過袖來,整個袖子常到快手肘,是來演還珠格格喔?」各種奇葩的狀況遇過後,他表示這些都是「中秋耍廢人」。

中秋烤肉當大爺!他分享3招神迴避麻煩事 吃飽就能輕鬆離場
High咖表示,去年中秋烤肉時,他有朋友不僅遲到2小時,還穿了一件白色過袖來,讓他直呼:「是來演還珠格格喔?」(圖/翻攝「 High咖的屁孩日記」YouTube)


更多新聞: 只有韓國人懂!隱藏在東大門的文具批發場 她驚:比原價便宜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