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粉寮路鐵皮工廠火警 延燒波及3廠房

中秋夜裡不平靜!新北市林口粉寮路一間汽車零件工廠,晚間八點多驚傳火警,現場火勢相當猛烈,新北市消防局獲報立刻派出大量人車,到現場灌救,火勢已經在晚間9點30分左右受到控制,並沒有傳出人員傷亡。

更多新聞: 轎車失控撞分隔島 駕駛不治 車上孕婦輕傷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副大隊長林世明說明,「大概在今天(21日)晚上8點34分左右,林口粉寮路總共隔成三間鐵皮,蓋起來的建築物,初期民眾報案火勢猛烈,消防人員到達現場之後,在火場正面布了六條水線做防護,沒有人員在裡面所以沒有人員受傷的情形,右手邊是汽車零件中間是倉庫,左手邊為風管,救災過程中中間倉庫裡面,疑似有酒精以及油漆傳出爆炸聲響,我們特別提醒救災人員注意安全,至於起火原因通知鑑識人員鑑識釐清當中。」

熊熊大火不斷從鐵皮廠房內竄出,黑煙直衝天際,這起大火燃燒面積多達900平方公尺,一共有三間廠房遭到潑及,而由於火場位處山區,水源不足,消防局出動了17部水箱車和水庫20車,而所幸正值中秋連假,工廠負責人透露並無人上班,因此沒有人員受困,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目前還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桃園龍潭曳引車A到分水閥 自來水如湧泉噴出 駕駛行經免費洗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