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女星曝全臉「只有眼睛沒有整」 網友翻舊照嚇壞「根本不同人」
韓演歌歌手殷嘉恩自曝自己全臉除了眼睛外都整過了。(圖/翻攝自殷嘉恩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近年吹起一股演歌(Trot)風,透過選秀節目與歌唱節目,不少演歌歌手都受到許多歡迎,當中34歲的女星殷嘉恩以長相甜美加上歌唱實力,在音樂圈頗有知名度,近日她在節目上自曝整形史,透露除了眼睛外,整張臉都動過了,立刻也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嵐」櫻井翔、相葉雅紀雙雙宣布結婚 官宣結婚聲明書!

2013年出道的殷嘉恩,曾演唱韓劇《夜行書生》的主題曲,歌曲更登上音樂榜冠軍的好成績,近日她則以演歌歌手的身分翻紅,她也和老公一起出演實境節目《刷妻子卡的老公》,在節目中她被老公爆料有整形,沒想到她也坦承「除了眼睛外,整張臉都不是我的,鼻子也動過,連下巴都有削過」。

甜美女星自曝全臉「只有眼睛沒有整」 網友翻14年前照嚇壞「根本不同人」
殷嘉恩在節目上自曝自己除了眼睛外,整張臉都整形了。(圖/翻攝自TV朝鮮)

她的大方坦承也讓在場來賓與主持人都震驚,紛紛表示這樣說「沒有問題嗎?」,她也笑著表示,「反正去找我以前的影片,大家就會知道了」。網友也找出她過去參加選秀節目的畫面,與她如今的長相完全判若兩人。

甜美女星自曝全臉「只有眼睛沒有整」 網友翻14年前照嚇壞「根本不同人」
殷嘉恩2007年參加歌唱比賽《Show Vival》的畫面(右圖)明顯和現在長相不同。(圖/翻攝自殷嘉恩IG、MBC)
更多新聞: 《魷魚遊戲》太夯讓這2演員暴紅 社群按讚數一次「飆漲超過10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