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多想喝!阿伯熱倒癱軟飲料店門口 狂念「青茶無糖少冰」警暖心幫買
台中市1名6旬老翁騎車返家前到飲料店買飲料,沒想到因身體不適,癱軟在飲料店門口。(圖/警方提供)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中市1名61歲的翁姓阿伯,22日下午騎車從台中市東區返回西區的家,回家途中想去買飲料,不料才剛抵達飲料店門口,疑似因為中暑導致全身癱軟,四肢無力差點昏倒,被路過民眾攙扶,巡邏員警正巧路過,見狀趕緊上前關心老翁身體狀況,沒想到阿伯雖身體不適,仍心心念念著原先要買的飲料,嘴裡喃喃唸著:「青茶無糖少冰」,讓眾人啼笑皆非。

更多新聞: 韓國小女孩初嚐4款台灣零食 實測結果竟輸給「這個餅乾」

22日下午1點許,台中市1名61歲的翁姓阿伯,騎車自台中市東區返回西區的家,因覺得天氣太熱,便打算在家附近的飲料店買飲料消暑,沒想到才剛到店門口,便覺得頭昏眼花,還四肢癱軟,只能無力地靠在機車旁,幸好有熱心的路人及時把他攙扶,才沒釀成更大意外,之後路過的巡邏員警見狀也下車幫忙。

就愛喝這味!6旬老翁癱軟飲料店前 仍不忘要點「青茶無糖少冰」
翁姓阿伯本身有慢性病,加上天氣炎熱導致身體不適,還沒買到飲料就癱軟在飲料店門口。(圖/警方提供)

員警隨後通報119派救護車到場,並和熱心的民眾,一同將阿伯扶上機車休息,期間詢問阿伯需不需要其他的幫助時,阿伯竟不斷地說著:「我要喝飲料,幫我買青茶無糖少冰。」員警見阿伯人不舒服,還不忘要喝飲料,便自掏腰包買了1杯飲料送他,讓阿伯相當感激、不斷道謝。事後經救護人員判斷,因阿伯本身有糖尿病史,加上天氣太熱中暑,才會出現暈眩、噁心等症狀。

就愛喝這味!6旬老翁癱軟飲料店前 仍不忘要點「青茶無糖少冰」
員警見翁姓阿伯這麼想喝青茶,特地自掏腰包買了1杯送阿伯,讓他相當感激。(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 被寶島同化!瑞士妞在台習慣戴口罩 「回家鄉狂被要求脫罩」超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