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妹在台髮廊初體驗!驚訝「這2項」南韓沒見過 她讚:成果超滿意
日前生活在台灣的韓國YouTuber小熙,原本打算回國在做頭髮,但因頭髮炸毛的太厲害,並決定「挑戰」首次去台灣髮廊弄頭髮。(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女生的髮型多樣化,且因應各國風土民情與習慣的不同,造就不一樣的流行。日前生活在台灣的韓國YouTuber小熙,原本打算回國再去燙髮,但因炸毛的太厲害,讓她無法忍受,並決定「挑戰」前往台灣髮廊美髮,到髮廊後,發現有2項設備是韓國髮廊沒有使用的,而最讓她驚訝的是有電視可以看,「在韓國沒有邊做頭髮邊看電視,好酷!」弄完頭髮後她更表示,對燙髮結果相當滿意,並推薦給想在台美髮的韓國人。

更多新聞: 俄國美女來台被流浪狗追 「學會躲野犬攻擊」反救同校女學生

小熙在準備去台灣髮廊美髮時非常緊張,怕沒辦法用成理想中的髮型,但為了她毛躁的頭髮,便決定前往試看看,到髮廊門口,她說:「本來在台灣髮廊有很多帥哥嗎?是這麼幸福的地方嗎?」一進到室內,看見每個座位前方都有一台小電視,她感到相當驚訝,並表示韓國都不會放電視,「我以為只有健身房會這樣」。

韓妹首次挑戰在台灣弄髮!她驚訝「這2項」家鄉沒見過 結果竟意外滿意
小熙在髮廊門口看見很多帥哥,讓她驚說:「本來台灣髮廊是這麼幸福的地方嗎?」(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準備做頭髮時,小熙緊張的重複跟設計師確認是否瞭解她想要的髮型,設計師笑說:「大概知道」,她才放心回應「我相信妳」,在修剪、整燙頭髮的過程中,兩人聊到台灣美食,小熙表示「韓國人喜歡很濃的口味,所以我們喜歡台灣的肉鬆」,而且在韓國完全吃不到,設計師接著詢問還有什麼是韓國沒有的食物,她回「芋頭」,並不斷大讚超好吃,「我回韓國最想吃的東西應該是芋頭」,設計師貼心表示「妳想吃的話,我可以幫妳寄過去」。

韓妹首次挑戰在台灣弄髮!她驚訝「這2項」家鄉沒見過 結果竟意外滿意
小熙表示,來到台灣後最喜歡吃的是芋頭,回去韓國可能最想念的就是芋頭。(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當設計師拿出矽膠耳罩以防小熙耳朵燙傷時,她滿臉問號表示「這個真的沒看過」,笑說很可愛,頭髮弄完後,她指出「因為不同國家偏愛的風格不同,所以本來打算回韓國做」,但在去了台灣髮廊後,結果意外地相當滿意,並推薦給在台灣也想弄頭髮的韓國人,「拿著想做的髮型照片走吧」。

韓妹首次挑戰在台灣弄髮!她驚訝「這2項」家鄉沒見過 結果竟意外滿意
當設計師拿出矽膠耳罩以防小熙耳朵燙傷時,她滿臉問號表示「這個真的沒看過」。(圖/翻攝「小熙xiaoxi 샤오시」YouTube)

更多新聞: IU超狂減肥法!不運動靠飲食5天快速瘦身 她挑戰破功仍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