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超狂減肥法!不運動靠飲食5天快速瘦身 她挑戰破功仍瘦了
近日有網美M.Y拍片實測,5天只吃IU的減肥菜單,看看究竟能瘦幾公斤,但到了最後一天就破功出門吃大餐,可即便如此,這5天下來仍讓她瘦不少。(圖/翻攝「M.Y CHANnel」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韓星IU曾公開地獄減肥餐單,規定一天內只能攝取300卡路里,早餐吃1顆蘋果、午餐2個番薯、晚餐喝蛋白質飲品,最後再搭配運動,便快速的在短短一週內甩肉5公斤。近日有網美M.Y拍片實測,5天只吃IU的減肥菜單,究竟能瘦幾公斤,在進行到第3天時,她說:「我已經餓到一起床就想著吃」,不過每天起床量體重都會有不同的驚喜,但到了最後一天的晚餐,她就破功和朋友出門吃大餐,可即便如此,這5天下來仍讓她瘦了不少!

更多新聞: 把牙齒當釘書機!貓咪磨牙竟將筆電啃爆 咬一口代價曝光

第1天時M.Y的體重是48.3公斤,因為下午才起床,所以跳過早餐地蘋果直接吃番薯,她表示,在家裡爸爸煮的飯相當美味,但這幾天必需忍住不能吃,是這挑戰最痛苦的事情。到了第2天她仍然睡到下午,便決定把蘋果移到晚上再吃,她說:「昨天晚上只吃了2顆蛋,剛吃完覺得不夠很想再吃」,但開始在房間工作後,與食物隔絕就不會感到飢餓,自我麻痺不去想到食物。

IU超狂減肥法!不運動靠飲食5天快速瘦身 她實測破功仍瘦X公斤
M.Y表示,剛吃完晚餐覺得不夠很想再吃,但開始在房間工作後,與食物隔絕就不會感到飢餓。(圖/翻攝「M.Y CHANnel」YouTube)

雖然中午的2塊番薯會讓肚子飽,但M.Y指出,下午4~5點的時候就會很餓,晚上她用一盒即食豆腐、低脂牛奶、1條香蕉,打成一杯蛋白飲,便坐在餐桌看著家人吃著美食,讓她笑說:「簡直是雙重折磨」,經歷了2天她表示,「我已經對食物心如止水了」,並認為她的自控能力很強。

IU超狂減肥法!不運動靠飲食5天快速瘦身 她實測破功仍瘦X公斤
M.Y指出,她爸爸每晚煮的食物都相當豐盛,在餐桌喝著蛋白飲非常痛苦。(圖/翻攝「M.Y CHANnel」YouTube)

第3天晚上M.Y用藍莓、豆漿、即食豆腐,打成一杯蛋白飲,「我發現這個調法真的很難喝」,以為能變出新花樣,結果卻意外難喝到分兩個時間才喝完,在第4天中午,她與家人出門去餐廳吃飯,雖然她堅定地帶著番薯去吃,但仍忍不住地吃下了一塊乳鴿和燒賣,第5天晚上更是與朋友相約出門吃大餐,讓5天減肥挑戰完全破功,不過意外的是,第6天早上起床體重是47.4公斤,即便最後破功仍然讓她減去了1.2公斤,讓她直呼「這個減肥的速度真的很快!」

IU超狂減肥法!不運動靠飲食5天快速瘦身 她實測破功仍瘦X公斤
第3天晚上M.Y用藍莓、豆漿、即食豆腐,打成一杯蛋白飲,以為能變出新花樣,結果卻意外難喝。(圖/翻攝「M.Y CHANnel」YouTube)

更多新聞: 6大超瞎退養原因!嫌狗太會吃該該叫 諮詢師轟飼主:怎不去養電子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