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綁定搶先領!彰化溪州鄉發一千元振興禮金

搶在行政院振興五倍券,8日上路前,彰化溪州鄉,一連三天,發放振興關懷禮金,只要設籍在溪州鄉的鄉民,每人都有1000元現金,全鄉設籍人數,有2萬9000人,因此公所總共得發出2900萬,有人一領就是九包,一共9000元,笑說朋友都很羨慕,想遷戶籍當溪州人。

更多新聞: 110年全運會聖火抵台南 方莞靈等人任火炬手

民眾說,「2345。」

桌面上,擺著一包、兩包、三包,紅包袋裡頭,通通裝著1000元現金,好康大放送。

免綁定搶先領!彰化溪州鄉發一千元振興禮金

溪州鄉鄉長江淑芬vs.民眾說,「這九包我就送給你了恭喜你。」

有人一家九口,一次就領了九包,大進補,而這是溪州鄉才有的福利,羨煞不少人。

民眾說,「朋友他們都說,想要戶籍趕快遷進來,五倍券會帶家人去旅遊,(公所發的現金)就補貼家用,給家人買菜。」

民眾說,「要給小孩們交安親班學費。」

免綁定搶先領!彰化溪州鄉發一千元振興禮金

現在想遷戶籍,已來不及,彰化溪州鄉公所,今年特別發放振興經濟關懷禮金,只要設籍在溪州鄉,2021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鄉民,不分老少,一人1000,而且搶在行政院振興五倍券,正式上路前發放,要讓振興經濟效果加乘,幸福加倍。

溪州鄉鄉長江淑芬說,「兩年來疫情這樣,鄉親真的有的工作不順,或者因為疫情關係,沒有辦法上班,所以希望這種小小關懷禮金,能夠讓鄉親有感,希望能夠帶來幸福美滿的感覺。」

彰化縣二鄉鎮,發放振興經濟關懷禮金,溪州鄉最大氣,現金1000元,強壓北斗鎮的500元,但全鄉設籍人數,約有2萬9000人,鄉公所必須額外支出2900萬,鄉長說,公庫定存3億現金,財政沒有問題。(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傳產急徵上班9小時「日薪3位數」超傻眼 嫌錢少勿擾!網曝現實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