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脂從44%速降到23% 鄭孟洳反駁抽脂謠言

高雄市議員鄭孟洳瘦身有成,打從兩年前接觸拳擊運動,一年多就瘦了35公斤,華麗轉身變正妹,還成了後驛商圈網美代言人,儘管有網友酸言酸語,質疑她去抽脂,鄭孟洳認為自己單身沒家累,工作之餘就去跟運動何錯之有?重要的是,找到喜歡的拳擊運動才會持之以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院富翁」顏寬恆選輸陳柏惟是事實 他開酸:可以出書分享致富經驗?

高雄市議員鄭孟洳到後驛商圈,走在高雄五分埔成衣街,一件件便宜又漂亮的衣服,順手挑了件褲裙,不用試穿就打包。

高雄後驛商圈理事長伍英杰說,「她真的是180度的轉變,po的照片真的是比網美還漂亮。」

體脂從44%速降到23% 鄭孟洳反駁抽脂謠言

一身輕便打扮,瘦身有成的鄭孟洳,成了後驛商圈網美代言人,一改過去剛踏入政壇的豐膄形象,今年30歲的鄭孟洳,不願意透露體重,但和一年半前的她兩相對比,體重降了35公斤體脂更從44%降到23%,鄭孟洳瘦身有成,卻有酸民疑她去抽脂。

高雄市議員(民)鄭孟洳表示,「這個是最誇張的,其實我真的要澄清一下,因為又是單身嘛,又不用照顧家裡的人,所以其實我一個人的空閒,時間是還蠻多的,然後就會跑去運動。」

體脂從44%速降到23% 鄭孟洳反駁抽脂謠言

鄭孟洳公開減重撇步,一週至少運動三天,拳擊搭配重訓,每次一個小時,三餐正常,但重視蛋白質攝取量,一天至少三塊雞胸肉,澱粉減量最多吃半碗飯,高強度的拳擊運動搭配健康飲食,讓她在短短一年就瘦了35公斤,持之以恆的運動習慣,至今不再復胖,網路上的酸言酸語,反而引起運動同好留言加油力挺,連立委蔡易餘也來請益。

體脂從44%速降到23% 鄭孟洳反駁抽脂謠言

高雄市議員(民)鄭孟洳指出,「在這個過程中,我覺得找到自己喜歡的運動非常重要,所以我也剛好找到了,我還蠻喜歡的運動就是拳擊,所以才可以一直持續到現在,然後又瘦得那麼有效果。」

鄭孟洳瘦身有成,賺到健康,也贏得網美的稱號,不過她還想再瘦一點,體脂肪再降一點,享受單身網美議員新生活。

(民視新聞/黃美慧、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網傳兜售莫德納疫苗!媒體人爆:某診所2劑疫苗賣3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