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開趴拿球棒狂砸「幽靈車王」 2千萬豪車瞬間被砸爛!
美國饒舌歌手Young Thug在新歌發行派對上砸千萬名車勞斯萊斯幽靈,引發話題。(圖/翻攝自Young Thug、XXL推特)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Young Thug(揚·薩格),過去曾以創作的單曲〈This Is America〉榮獲第61屆葛萊美獎年度歌曲獎、年度唱片獎,近期他為了宣傳新作品《Punk》,直接砸爛一台要價1935萬起的勞斯萊斯「幽靈車王」Ghost,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中網瘋傳騰訊、華為等1300家作息表曝光 熱門企業工時全都露!

Young Thug即將在本週五15日發行最新作品,12日他在好萊塢舉辦唱片發行派對,他在現場準備一台要價高達1935萬起的勞斯萊斯名車「幽靈車王」Ghost,隨著音樂播放他和兩位饒舌界好友一起拿著球棒,跳上名車上開始狂砸、狂踹車窗與車體,而車窗上噴有新歌名「Punk」字樣,影片上傳到推特上,讓不少人轉傳引發話題。

饒舌歌手開趴拿球棒狂砸「幽靈車王」 2000萬豪車瞬間被砸爛!
Young Thug在新歌發行派對上直接砸千萬名車做宣傳。(圖/翻攝自XXL推特)

如此燒錢的宣傳手法,也讓不少人看見Young Thug的雄厚財力,雖然他的身價沒有確切的數字,但他曾在生日時,用10萬美金(約台幣280萬)的鈔票堆成蛋糕,並在中間點上蠟燭,完全不怕鈔票被燒掉,十分豪氣。


更多新聞: 小粉紅又崩潰!CBA總決賽MVP代言愛迪達 遭懲處扣20%奪冠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