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城中城惡火奪46命 陳菊悲痛發聲:願逝者安息、生者平安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火警,造成46死41傷,陳菊昨天深夜在臉書po文表示「心中十分悲慟」,願逝者安息、生者平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火警,造成46死41傷,是繼台中衛爾康大火後,死傷最慘重的火災事件。曾擔任高雄市長多年的監察院長陳菊,昨天深夜在臉書po文表示「心中十分悲慟」,願逝者安息、生者平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曾被鄭麗文轟「政治垃圾」 黃捷:你欠我的道歉什麼時候還?

高雄「城中城」大樓是約40年老舊建物,為地上13層、地下2層住商混合大樓,14日凌晨2時54分發生大火,燃燒情勢相當猛烈、火舌從1樓往上竄燒,造成至少46人死亡,41人輕重傷慘劇,也是台灣近30年來,死傷第2多的單一建築物火災。

陳菊昨天深夜在臉書po文表示,今天鹽埕區老舊大樓失火的事故,造成重大傷亡,「我和大家一樣,心中十分悲慟,我們共同祈願,逝者安息、生者平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城中城火災死亡數「恐再攀升」柯文哲發文:臺灣人心情非常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