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名這樣取超響亮!偶像巨星化作「路標」 她嘆:差1位湊齊4大天王
YouTube頻道「北健活力頻道」近日分享桃園有趣地名,其中桃園區德華街和八德區富城街,竟和4大天王的劉德華和郭富城同名。(圖/翻攝「北健活力頻道」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路名是都市的交通指南和參考路標,故道路命名多以東西、南北或以地名、學校、名人姓名等命名,不過有時在大街小巷內,還是能看到有趣的命名,YouTube頻道「北健活力頻道」就挑出桃園6個地名,其中桃園區德華街、八德區富城街,就和天王劉德華與郭富城同名,YouTuber Sunny還分享宜蘭也有黎明街與天王黎明同名,讓她不禁惋惜:「可惜台灣沒有學友街,不然就能湊齊4大天王了。」

更多新聞: 外國朋友超羨慕!寶島上山下海1日完成 俄美女:有什麼地方跟台灣一樣

YouTube頻道「北健活力頻道」的YouTuber金爭和Sunny,近日介紹桃園在地6個有趣地名,頭兩個就是說出來,相當響亮的桃園區德華街、八德區富城街,正巧與天王劉德華、郭富城同名,令人不注意也難,Sunny還順帶提到宜蘭有黎明街,與4大天王中的黎明同名,不過台灣其他城市,並沒有以4大天王中的張學友命名的街道,讓Sunny相當惋惜湊不成4大天王。

路名這樣取超響亮!超帥巨星在我家 她嘆:差1位湊齊4大天王
Sunny分享桃園區有德華街,八德區則有富城街,在桃園就有4大天王中的2大天王。(圖/翻攝「北健活力頻道」YouTube)

Sunny和金爭還接著介紹了,桃園平鎮區聽起來就相當會運動的游泳路,跟需要跟別人解釋半天的桃園區柏油路,還有八德區郵局街,Sunny說:「雖然那條街上有郵局,但郵局的地址卻不在郵局街」,最後則是說出來,會讓人覺得超級富有的大園區跟蘆竹區都有的中油街,兩人分享的地名讓人聽了不禁會心一笑,更好奇還有什麼奇怪有趣的地名。

路名這樣取超響亮!超帥巨星在我家 她嘆:差1位湊齊4大天王
Sunny分享宜蘭還有黎明街,不過可惜台灣沒有學友街,湊不成4大天王。(圖/翻攝「北健活力頻道」YouTube)


更多新聞: 謝淑薇3度奪冠!「台比聯軍」笑捧金盃 WTA秀台灣國旗誇:夢幻隊又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