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收視女神提早半年推掉主演作品 網猜:懷孕了?
日本女星戶田惠梨香(左)近日在新主演的日劇收視表現良好,但她卻突然推掉兩部主演戲劇,讓人猜測她可能懷孕了。(圖/翻攝自戶田惠梨香推特)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戶田惠梨香新戲《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拿下平均收視率11%的好成績,更被封為「收視率女王」,加上半年前才剛和帥哥男星松坂桃李結婚,愛情事業兩得意。卻傳出她下個月原先要開拍的新電影,卻突然辭演,讓片商趕緊找其他人氣女星頂替。

更多新聞: 「雙面渣男」金宣虎疑整形前照片曝光 粉絲傻眼崩潰:愛錯人

不只新電影突然辭演,就連原先安排好的2022年春季日劇,她也透過公司辭演,這樣在播出半年前就辭演的狀況相當不尋常,報導中知情人士透露,「公司近日就會宣布她要休養一段時間」,懷疑是身體出現狀況。

日劇收視女神提早半年推掉主演作品 網猜:懷孕了?
戶田惠梨香(左)推掉即將開拍與半年後的工作,行為相當罕見。(圖/KKTV提供)

但日本網友則是大多數認為她應該是懷孕,在去年底宣布和松坂桃李結婚的她,如今若是宣布好消息,也讓提早半年就推掉戲劇的行為變得合理,網友也紛紛猜測寫下,「該不會是懷孕了?」、「應該是還沒滿三個月不能說?」,但也有粉絲認為戶田惠梨香工作太多,「可能是要養身備孕,才推掉工作」。

日劇收視女神提早半年推掉主演作品 網猜:懷孕了?
戶田惠梨香(左)與松坂桃李(右)新婚不久,如今就算宣布懷孕也不讓人意外。(圖/翻攝自戶田惠梨香、松坂桃李IG)
更多新聞: 首位台灣人登頂世界第三高峰 她攻下5座8千公尺高山寫最強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