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柏惟苦行最終日清晨4時出發 基進:讓民主的腳印佈滿整片土地
立委陳柏惟今天持續步行「反惡罷」。(圖/擷取自台灣基進臉書)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23日舉行,陳柏惟今天清晨4時20分從沙鹿靜宜夜市廣場集合出發,邁開步伐走在民主最後一哩路上,要從日出走到日落。台灣基進今天透過臉書粉專表示,如果民主的敵人想要用邪惡的方式,蓋掉這裡的人民奮力踩過的民主腳印,那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讓民主的腳印佈滿整片土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歐台政治合作報告高票通過中國氣炸! 汪浩酸:玻璃心碎滿地

「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最終日,陳柏惟與百餘名支持者清晨4時在沙鹿靜宜夜市廣場集合後,大約在4時20分出發,要一路走到晚上,希望能看見社會縫合的曙光。台灣基進今日上午在臉書粉專表示,要看見晨曦,就要趕在黑夜中動身,「我們不是見證絕望的旅人,讓殷切盼望改變的人再度燃起希望,並將希望化為可能,才是我們的使命」。

文章提到,清晨4時,沙鹿的風帶著入秋的涼意,與柏惟一起,大家邁開步伐走在民主最後一哩路上。謝謝這些日子以來,那些陪伴的身影,那些不捨的淚水,還有源源不絕的鼓勵打氣,「沒有你們,這條路我們沒有機會走到這裡」。

「從日出到日落,走到下一個日出與日落,再走遍一個又一個的日出日落」,基進強調,如果民主的敵人想要用邪惡的方式,蓋掉這裡的人民奮力踩過的民主腳印,那我們就一直走、一直走,讓民主的腳印佈滿整片土地,讓民主的敵人再也無法揮手抹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歐洲議會高票通過挺台報告 賴清德:台歐友好歷史性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