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柏惟罷免案明投票! 矢板明夫:找不到任何應該被罷免的理由
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認為,他從一個外國媒體的角度來看,找不到任何應該被罷免的理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市第二選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明天舉行。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今天表示,中國在台灣大大小小選舉從沒有缺席過,「一定會介入」,他從一個外國媒體的角度來看,找不到任何陳柏惟應該被罷免的理由。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副助卿批中國誤用2758決議 外交部致謝:籲國際正視中國將政治凌駕全球利益

矢板明夫今天在臉書粉專「矢板明夫俱樂部Yaita Akio」發文說,中國在台灣大大小小選舉從沒有缺席過,一定會介入,而10月23日刪Q罷免明天投票,某種程度上想要否定台灣的本土價值。矢板明夫直言,他從一個外國媒體的角度來看,找不到任何應該被罷免的理由,「如果要說一些雞毛蒜皮綠豆大的事可以罷免的話,那日本、台灣有的是民意代表要被罷免」。

矢板明夫在留言處貼出他20日上電視台受訪的片段,他直言,習近平對台灣滲透的方式很明顯的就是10月23日台中陳柏惟的罷免案,陳柏惟除了守護台灣本土價值外,找不到任何應該被罷免的理由。

國民黨傾全力「刪Q」,矢板明夫認為,現在為了保護台灣的民主自由本土價值,全世界都在幫忙,包括英國、加拿大、美國軍艦都來了,這時候全世界都在看台中第二選區選民,要用選票表達自己的意識;他強調,這場仗如果親中勢力博得頭籌的話,今後中國各種各樣的滲透會加劇而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拍電影出事! 好萊塢巨星亞歷鮑德溫誤殺攝影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