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桃園新屋超商槍響! 歹徒趁換鈔搶走51.8萬元 2年前整台ATM也被鐵鍊綁走
桃園新屋一家超商運鈔人員遭搶走51萬元。(圖/民視新聞)

桃園新屋中山東路一家超商今天上午10時許發生搶案,歹徒持槍尾隨保全人員,之後再開一槍恫嚇2名保全人員後搶走補鈔匣,得手51.8萬元,幸好沒有人受傷。由於被搶的超商就位於新建的楊梅分局埔頂派出所對面,讓人驚訝的是,這間超商在2年前,整台ATM被歹徒以鐵鍊拖走,目前警方已鎖定嫌犯積極追查中,目前已尋獲作案車輛。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新增1例本土在三重 侯友宜:感染源待釐清

其實這家超商,2年前就遭竊賊凌空垂降,打破玻璃闖入後拖走整台ATM,拿走裡面的126萬元,把機器棄置溪床,過程宛如電影《玩命關頭》情節。得手後嫌犯開車落跑,把保險櫃跟收銀台載到新豐鄉,似乎想偷車、換交通工具,但頭戴面罩的模樣太詭異,民眾見狀後報警;但歐姓嫌犯被逮時,還辯稱自己什麼都沒做。今天該家超商ATM進行換鈔時又被搶,警方已鎖定嫌犯追查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挺台參與聯合國 前中國駐美大使嗆「我們不會讓它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