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身背巨債!自認「人生沒失敗過」:我是影歌視三棲紅星
澎恰恰在臉書貼出影片,霸氣說道「我人生什麼時候失敗過了各位?」。(圖/翻攝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投資失利欠下巨債,近期屢屢因還債問題登上新聞版面,更因與直播主連千毅合作破局,引發熱烈討論。不過,近日他在臉書發布1則影片,主題是「失敗的人生」並以脫口秀的形式呈現,認為自己是影歌視三棲紅星,拿過5座金鐘獎、發過6張專輯,霸氣表示「我人生什麼時候失敗過了各位?」。

更多新聞: 每次見面都要合照?周潤發遇同一粉絲7次「罕見擺臭臉」:你又來!


澎恰恰自稱「影歌視三棲紅星」!霸氣嗆:我人生什麼時候失敗過了?
澎恰恰在臉書貼出影片,自認自己是歌視三棲紅星。(圖/翻攝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日前在臉書貼出1段影片,以脫口秀的形式討論「失敗的人生」,開頭澎恰恰就霸氣說道「我人生什麼時候失敗過了各位?」自認自己是歌視三棲紅星,在電視方面,拿過5座金鐘獎;唱歌方面,則是發了6張個人專輯,除此之外還幫別人寫歌,「最有名的那1首,康康唱紅的《你講恁姐仔住市內》」;最後,在電影方面,他則尷尬表示「電影的事我們就先給它跳過」。

澎恰恰自稱「影歌視三棲紅星」!霸氣嗆:我人生什麼時候失敗過了?
澎恰恰提到過去主持的節目《鬼話連篇》,自嘲表示當年會紅,是因為主持人長得像鬼。(圖/翻攝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接著提到過去主持的節目《鬼話連篇》,自嘲表示當年會紅,是因為主持人長得像鬼,更透露當時有很多粉絲拿著「靈異照片」到電視台門口要他簽名,也進一步指出自己最輝煌的時候,是當年主持《鐵獅玉玲瓏》的時候,坦言「當時大家茶餘飯後討論的,大概聊天內容都是我」。

澎恰恰自稱「影歌視三棲紅星」!霸氣嗆:我人生什麼時候失敗過了?
澎恰恰感嘆「人生本來就是起起落落,成功是一時的,失敗也是一時的」。(圖/翻攝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進一步表示,自己進入演藝圈已經40多年,自己一直都很努力在工作,現在總算苦盡甘來,笑說「我只要開記者會,就有一堆人要看」。最後,澎恰恰感嘆「人生本來就是起起落落,成功是一時的,失敗也是一時的」,用幾句話道盡人生百態。


更多新聞: 婚前就被使喚!媳怨公婆勢利眼「把老公積蓄all in基金」理由超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