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跑行程 遭誤傳幫林靜儀站台 朱立倫酸:總統真忙

總統蔡英文,今天南下台中,接連出席「大肚山產業跨域創新高峰論壇」開幕式,以及「臺灣國立大學系統啟動典禮」,兩個都是公務行程,卻疑似遭誤傳,在中二選區,合體林佳龍,輔選林靜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受媒體訪問時,大酸總統很忙,全民公投,應該才是現階段最重要的目標。

更多新聞: 挑戰侯市長容忍底線? 林口某回收場拆了又營業

大會司儀說,「感謝總統百忙之中撥冗出席,請啟動。」

蔡總統趕場,馬不停蹄,先是出席大肚山產業跨域創新高峰論壇,緊接著,又到中興大學,參與臺灣國立大學系統啟動典禮。

總統蔡英文說明,「台灣的高教體系,這幾年受到少子化的影響,也因此在招生上有一些困擾,因此我們更要在有限的資源中,共享資源整合能量,讓高等教育可以發揮最大的效益。」

蔡總統跑行程 遭誤傳幫林靜儀站台 朱立倫酸:總統真忙

總統南下台中,公務行程排滿滿,重視產業,關注教育,卻被誤傳,是在幫林靜儀選舉站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受訪時一聽到,蔡英文合體林佳龍,這些關鍵字後,意有所指,這樣說。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總統真忙喔,今天應該是全民公投,是大家目前現階段最重要的目標。」

蔡總統跑行程 遭誤傳幫林靜儀站台 朱立倫酸:總統真忙

朱立倫酸總統真忙,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立刻反駁,這是不折不扣的謊言,總統在場時,林靜儀根本不在現場,許多媒體也可證明,總統府真的很忙,一大早就要忙著澄清朱主席的謊言,確實這兩個活動中,都沒有看見林靜儀身影,她本人下午出面駁斥。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說明,「我因為就是說,臨時要停診,對我的病人不好意思,所以現在我還是照樣看診,所以我可以很明確講,總統今天不是來幫我站台,今天我們兩個各自都在忙。」

蔡總統跑行程 遭誤傳幫林靜儀站台 朱立倫酸:總統真忙

其實,第一時間,林靜儀就在臉書發文,總統很忙,為了台灣產業發展在奔波,我也很忙,在選舉行程之外,維持照顧病人的承諾,同時上傳一張自己在診間的照片,沒搞清楚,公務趕場?還是輔選站台?究竟到底,是誰忙昏了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批朱「主謀變把風」挨轟為保官位口不擇言 蘇貞昌嗆:踩到痛腳哇哇叫的正常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