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情緒超重要!走出離婚陰霾 辣模親授5招:殺對方措手不及
在逐漸走出離婚陰霾後,袁曼軒表示非常懊悔當初沒有處理好,呼籲一定要先穩定情緒,並且關閉受害者模式,找來更有經驗的長輩們討論,「才能殺的對方措手不及」。(圖/翻攝「Sherry袁曼軒」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辣模袁曼軒與澳洲礦業大亨之子Pierre的豪門婚姻玩完,目前已開始處理離婚官司事宜,不過,當初兩人鬧得難看,袁曼軒也處於非常低落的狀態,在逐漸走出後,她表示其實非常懊悔自己當初沒有處理好,而她也呼籲在感情上同樣遇到挫折的粉絲,一定要先穩定情緒,並且關閉受害者模式,找來更有經驗的長輩們討論,「才能殺的對方措手不及」。

更多新聞: 台式火鍋飄香美國!闆娘籌備3年終開業 網讚:沒人會不喜歡

在得知先生外遇、甚至與小三高調曬恩愛後,袁曼軒情緒大崩潰,不只整天在家以淚洗面,連與友人出門也常常哭到不能自己,在逐漸走出低潮後,她自曝覺得最扼腕的就是當初自己沒有保持冷靜,導致周遭的人非常手足無措,連想安慰都不知如何開口,雖然人都有情緒,但她坦言,假如重來一次,一定會選擇回到車上或是家裡再哭,不會讓外人看笑話。

穩定情緒超重要!走出離婚陰霾 辣模親授5招「殺的對方措手不及」
袁曼軒覺得最扼腕的就是當初沒有保持冷靜,假如重來一次,一定會選擇回家再哭,不讓外人看笑話。(圖/翻攝「Sherry袁曼軒」YouTube)

每個人在情緒激動時,很難理性思考事件的後果,袁曼軒直言,在衝動下做出的決定都是錯誤的,例如,當初先生外遇時,她直接打給婆婆表示要離婚,完全沒有衡量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但一旦她提出要求,對方就更有時間作好防範,縱使之後要打離婚官司,也很容易處於劣勢,袁曼軒表示,她很懊悔當初沒有低調蒐證,不然就能直接寄存證信函給對方,讓他一刀斃命。

穩定情緒超重要!走出離婚陰霾 辣模親授5招「殺的對方措手不及」
在事情發生當下,袁曼軒衝動地直接說要離婚,但這樣反而會讓對方先找律師擬定對策。(圖/翻攝「Sherry袁曼軒」YouTube)

許多婚姻不如意的人,都會讓自己陷入受害者模式中,不只聽不進建言,旁人也難給予關心,袁曼軒表示,發生事情時一定要說出來,尤其是找有過同樣經驗的長輩或朋友商量對策,這樣才能知道如何反擊,而不是持續陷在低潮裡。不過,她也坦言,現階段沒有考慮再次投入感情,必須先讓自己心情調整好,才能以更好的狀態,與下一個對象相處。


更多新聞: 把握「1原則」民宅見蛇不用怕!捕蛇達人溫柔抱蛇 網讚:最棒生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