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推新功能!多圖貼文靠「這招」刪除單張照片:前任、尷尬照說掰掰
IG推新功能,靠「這招」刪除單張照片。(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現在有許多人會將自己的日常生活發上社群平台,而Instagram就是最多人使用的App之一,時間久了隨著發文次數的增加,照片也有所變化,事過境遷後有些照片就不適合再出現在版面上,往往可以直接選擇典藏或刪除。不過最近IG悄悄推出一項新功能,可以獨立刪除多圖貼文裡其中一張照片,不必再擔心已經非朋友或是非前任的照片夾在其中,還能繼續保留貼文。

更多新聞: 國一女兒沉迷手遊拒絕補英文!母查「搜尋紀錄」傻眼:真是哭笑不得

IG推新功能!多圖貼文靠「這招」刪除單張照片:前任、尷尬照說掰掰
IG推新功能,能在多圖貼文中刪除單張照片。(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這樣的新功能,以「IG可以單獨刪除貼文裡的照片ㄌ!」文題發文,原PO在內容中分享自己在滑IG時發現了新功能,這樣的功能可以單獨刪除多張照片貼文裡的其中一張照片,步驟就是在該則貼文>右上三個點點>編輯貼文>按左上角的小垃圾桶。原PO開心分享這項新功能,表示「女孩們可以去把那些有漂亮照片,但是因為裡面有混進前男友照片而不得已典藏起來的貼文顯示回來了」。

貼文一出,讓許多鄉民紛紛表示有了這項新功能真是太開心了,「太開心!有解藥了」、「這大概是我最愛的更新,希望未來會有可以編輯順序的」、「一直期待這個功能!終於來了」、「終於不用因為看不順眼裡面其中一張照片,就典藏整個文章了」。不過目前並不是所有人IG都有這樣的功能,有網友表示這可能是AB Test,「簡單來說就是一部分人有一部分人沒有,就像實驗組跟對照組,公司會搜集使用行為的差別來決定要不要更新這個功能或是完全上線前做點修正」。

更多新聞: TWICE新歌遭到禁播!「電視台審查未過」原因曝光粉絲傻眼:超荒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