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名下有6筆不動產? 林靜儀揭實情:持有10萬分之448
今有報導指出,林靜儀有6筆土地、建物,都不在中二選區內。林靜儀今天直言「太浮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選,國民黨則由前立委顏寬恒迎戰。今有報導指出,林靜儀有6筆土地、建物,都不在中二選區內。林靜儀今天直言「太浮誇」,她還貼出其中一筆社區大樓的不動產,持有等分是10萬分之448。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習會」美中事後表述出現嚴重差異 學者:美方承諾台灣、也拋訊息給北京

顏寬恒今天被爆料住在台中七期豪宅,不過顏寬恒回應,自己從小到現在都住在沙鹿,是實實在在的沙鹿人。另有媒體報導,監察院財產申報資料顯示,顏寬恒夫妻名下不動產共有80多筆,大多在沙鹿區,林靜儀則是有各3筆土地、建物,共6筆不動產,皆不在中二選區。

林靜儀下午在臉書回應,報導她有6筆土地「太浮誇」。她貼出一筆社區大樓的不動產,位於台中市南區樹子腳段,這筆是共同使用, 持有等分是10萬分之448。林靜儀直說「社區大樓所謂的『持有』是這種........(掩面)」。

林靜儀解釋,自己在台中南區的社區電梯公寓是2007年入住,南投則有一戶透天給家人;烏日戶籍所在地的,屋主正在裝潢中。最後她還說,不要指望健保對醫師收入有多友善。

網友則留言力挺,「對手陣營打這種議題,不如站出來解釋清楚財產怎麼來的」、「下一招 林醫生 非常有錢 財富自由⋯⋯⋯」、「先看看顏家的財產在來說別人好嗎? 」、「十萬分之四四八的土地⋯⋯心酸滿腹」。

快新聞/名下有6筆不動產? 林靜儀揭實情喊「太浮誇」
林靜儀談名下6筆不動產,直言太浮誇。(圖/擷取自林靜儀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是否參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目前以防疫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