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喝台南牛肉湯!軟嫩口感如「高級牛肉」 日作家誇:是人間美味
近日在台日本作家木下諄一,特別在凌晨5點,前往台南牛肉湯店吃早餐,牛肉柔軟的口感,也讓他大讚:「真的太好吃。」(圖/翻攝「超級爺爺 SuperG」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台南被譽為美食之都,其中牛肉湯更是當地的必吃料理,近日在台日本作家木下諄一,特別在凌晨5點,前往台南牛肉湯店吃早餐,在路上還形容自己就像是在演日劇《孤獨的美食家》,入店後他立馬點了一碗牛肉湯+肉燥飯,而當牛肉入口後,柔軟的口感讓他大讚:「類似高級刷牛肉的美味。」搭配上清淡香甜的牛肉湯,讓他羨慕台南人都可以吃如此奢侈的早餐,其中他還指出,牛肉片沾上店員推薦的沾醬椒膏,簡直就是人間美味!

更多新聞: Joeman自曝31歲存款5千萬!事後神回1句話 一票人更羨慕了

近日在台日本作家木下諄一表示,一直很好奇台南人吃牛肉湯當早餐的感受,便搜尋到一家凌晨5點開店的牛肉湯店,實地前往尋找美食,還搞笑形容自己像在演日劇《孤獨的美食家》,到了牛肉湯店門口後,只見裡面人潮眾多,早已有很多人在裡面享用早餐,他便趕緊點餐,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早起喝台南牛肉湯!口感如「高級牛肉」 日作家誇:是人間美味
近日日本作家木下諄一,獨自前往台南吃早餐「牛肉湯」,還形容自己就像在演日劇《孤獨的美食家》。(圖/翻攝「超級爺爺 SuperG」YouTube)

當木下諄一吃下牛肉片時,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他形容就像在吃高級刷牛肉,而在沾上店員推薦的沾醬「椒膏」,更是人間美味,再搭配清淡香甜的牛肉湯,簡直就是奢侈享受,也讓他羨慕台南人每天早餐都可以吃那麼好,透過這次也讓他直言:「台南美食真的太厲害,我服了。」

早起喝台南牛肉湯!口感如「高級牛肉」 日作家誇:是人間美味
當木下諄一吃下牛肉片時,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他形容就像在吃高級刷牛肉。(圖/翻攝「超級爺爺 SuperG」YouTube)
早起喝台南牛肉湯!口感如「高級牛肉」 日作家誇:是人間美味
木下諄一表示,台南牛肉湯味道很清淡,當早餐也不會有負擔。(圖/翻攝「超級爺爺 SuperG」YouTube)

更多新聞: 歐陽娣娣中國劇涉「虐貓」!劇組澄清片秒遭打臉 臨演揭發:早已被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