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好市多「這商品」短短7個月漲幅衝破58% 網曝1關鍵:成本用噴的
有網友發現好市多美國特選翼板牛排漲幅超過58%。(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人愛逛的美式賣場「好市多」是許多大家庭採購生活用品、食材的首選,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5月份拍攝的「美國特選翼板牛排」和11月份的價格做對比,發現同樣的商品在過了將近7個月後,該商品從579元漲到919元,漲幅高達58.7%。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偉碩稱輕忽萊劑危害恐禍延子孫 招名威批:誤導大眾引發恐懼感

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上貼文,表示很多人愛買「美國特選翼板牛排」,5月份時每公斤579元,到了11月份價格來到每公斤919元,漲幅高達58.7%。該網友無奈地說,「以前一盒大概只要700元,所以如果要買到真的要靠運氣」反觀現在的價格,一盒要價1200元左右,要買到真的變得很容易。他也透露,現在如果要買羊肉爐,也漲到799元,來到新高點。

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回應,有人則直接點出漲價關鍵「因疫情影響航運運費暴增,清關時間越來越久,耗損就更加重,成本就完全用噴的」,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全世界在疫情籠罩下「台灣已經算好的了」。而日前就有網友發現嫩肩里肌牛肉的價格從每公斤559元漲到609元,還有像是火鍋、燒烤肉片,每公斤價格也貴了約200元。

快新聞/好市多「這商品」短短7個月漲幅衝破58% 網曝1關鍵:成本用噴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爪迷注意! 中信兄弟將在台中辦遊行 總冠軍商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