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二日裔柯林森川 挑戰首位亞裔高球王

高球界將有亞裔球員登上球王寶座!目前世界第二的日裔美籍好手柯林森川,只要在老虎伍茲舉辦的世界挑戰賽奪冠,就會成為史上第25位球王,他的好球技連咖哩小子Curry都稱讚,不但是柯林森川的鐵粉,還親自客串記者訪問柯林森川。

更多新聞: 台灣第一人 戴資穎獲BWF最佳女運動員獎

TigerWoods日前表示,未來他會選擇性的在PGA出賽,看到他傷後首度公開的全揮桿練習影片,Tiger雖然暫時無法參賽,但他所舉辦的世界挑戰賽可說是名將如雲,而這次的焦點,就是日裔美籍的柯林森川,有沒有機會成為第一位亞裔高球球王,柯林森川也很期待Tiger的復出。

世界第二日裔柯林森川 挑戰首位亞裔高球王

高球世界第二柯林森川說,「他有那種改變人們生活的能力,在這世界上只有少數運動員,和知名人士擁有這種能力,他目前做得很好,他做得很好這是很正面的。」柯林森川今年賽季依舊表現亮眼,不但拿到生涯第一場英國公開賽冠軍,是他生涯第二座大滿貫金盃,還幫助美國隊在萊德盃獲勝,同時拿下歐巡賽年終大賽冠軍,世界排名竄升到第二,甚至連金洲勇士一哥StephenCurry都是柯林森川的粉絲,咖哩還親自在記者會上客串記者訪問柯林森川。

世界第二日裔柯林森川 挑戰首位亞裔高球王

金洲勇士球星柯瑞說,「我是來自一個小媒體的史蒂芬柯瑞,我在一小時前得到這份工作。」Curry還說NBA球季結束後他有三個月沒事可做,他願意擔任柯林森川的桿弟,連咖哩大神都這樣說,柯林森川的魅力無人能擋。

世界第二日裔柯林森川 挑戰首位亞裔高球王

柯林森川在球場上得意,情場上也是大豐收,他在個人推特上宣布喜訊,已經和交往四年的中國女友朱凱琳訂婚,兩人不時在媒體上放閃,羨煞所有球迷。世界挑戰賽第一輪,柯林森川打出-4的68桿,暫時並列第七,只落後三位領先者兩桿,挑戰球王寶座機會十分濃厚。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象走慢終究會到終點!中信兄弟奪冠搭恰恰名言 惹哭球迷:不離不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