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親生的?兒回家只有湯泡飯 「一見美女媳」爸媽秒端7菜1湯
中國抖音網紅「瘋狂小楊哥」日前PO出一段爸媽偏愛老婆的影片,只見他回家時父母完全不開心,但一看見老婆回家,卻馬上端出7菜1湯,網友笑說「不是親生的」。(圖/翻攝「瘋狂小楊哥」抖音)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一般來說,女性在結婚前最擔心的,通常都是與公婆相處不來,假如同住的話,更害怕不同的生活習慣會引起糾紛,這時被夾在雙方之間的老公,往往兩邊不是人。不過,中國一位抖音網紅「瘋狂小楊哥」沒有這種問題,日前他PO出一段自己爸媽明顯偏愛老婆的影片,只見他回家時父母完全不開心,但一看見老婆回家,卻馬上端出7菜1湯,超逗趣畫面讓網友笑說「你不是親生的」。

更多新聞: 千萬超跑毀了!棕熊為吃蘋果拆掉藍寶堅尼車門 富豪車主笑開懷還合照

來自中國安徽的「瘋狂小楊哥」,實際上為1對雙胞胎兄弟,弟弟是小楊哥、哥哥是大楊哥,兄弟倆主要透過頻道分享一家人的搞笑日常,逗趣的家庭生活吸引大票粉絲的追蹤,目前抖音的訂閱數已突破6千100萬人。日前,「瘋狂小楊哥」上傳一段爸媽偏心的影片,只見當大楊哥開心回家時,坐在客廳的父母原本滿心期待著媳婦也跟著一起回來,但一發現沒有時,瞬間笑容消失,完全不理大楊哥。

不是親生的?兒回家只有湯泡飯 一見正妹老婆爸媽秒端7菜1湯
「瘋狂小楊哥」上傳一段爸媽偏心的影片,自己喊肚子餓時,只有一碗湯泡飯。(圖/翻攝「瘋狂小楊哥」抖音)
隨後大楊哥表示,自己還沒吃午餐,想請爸媽替他準備一些飯菜,但爸爸卻從口袋裡掏出一把瓜子,而媽媽也僅是去廚房準備了一碗剝皮辣椒泡飯,超窮酸餐點讓他不禁抱怨一番,沒想到,卻被爸爸轟出家門,氣急敗壞的大楊哥,趕緊回家找了老婆素娟來助陣,只見爸媽一看見媳婦回家,臉上立刻堆滿笑容,聽到素娟也還沒吃午餐時,立刻進廚房準備熱騰騰的飯菜,最後端出7菜1湯來照顧媳婦。
不是親生的?兒回家只有湯泡飯 一見正妹老婆爸媽秒端7菜1湯
一見媳婦回家,爸媽立刻準備7菜1湯,讓大楊哥好無奈。(圖/翻攝「瘋狂小楊哥」抖音)
極大的對比讓大楊哥滿滿無奈,大嘆家中成員的地位實在差太多了,而這支影片一PO出,立刻笑翻網友們,紛紛表示「食物鏈的頂端是兒媳」、「兒媳的地位無人能及」、「鑑定完畢,你不是親生的」、「所有的媳婦都有這種待遇,離婚率肯定下降」、「你是入贅的吧」。

更多新聞: 橘衣伯寒風中沒油腳推車 「指揮哥」汽油瓶支援霸氣喊:沒在收錢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