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報導揭露顏家版圖 「菱傳媒」驚遭駭客攻擊

正式開站才半個月的新興媒體「菱傳媒」,昨天(6日)傳出遭駭客攻擊,網站上所有新聞都被刪光,「菱傳媒」也發布聲明,認為在成功揭發顏清標家族事業版圖引發政壇震撼後,竟然遭到無良駭客惡意攻擊,不少名嘴也將矛頭指向顏寬恒。

更多新聞: 索羅門總理稱「台灣代理人」策動示威 外交部駁斥

打開菱傳媒網站,映入眼裡就是八個大字,「絕不妥協絕不關站」,堅持捍衛新聞自由,就是因為前一天菱傳媒,竟然遭到駭客攻擊,將網站上所有新聞刪除,資料庫也被駭客同步入侵刪光所有資料,警告意味濃厚。菱傳媒也發聲明表示,上月22日正式開站,開站第一套新聞成功揭發顏清標家族事業版圖,引發政壇震撼,豈料開站短短半個月,竟遭無良駭客惡意攻擊!相關獨家報導,包括顏清標家族事業版圖、林郭文艷被詐財以及蔡英文論文真假議題深入報導等,統統都遭移除。名嘴周玉蔻發文意有所指。

巧合?報導揭露顏家版圖 「菱傳媒」驚遭駭客攻擊

時事評論員范世平說,「我沒有辦法證明,這就是顏家做的,但各個媒體不斷爆顏家的料,卻在6號下午4點44分,就啟人疑竇嘛,顏家要說清楚,到底跟這件事情有沒有關。」

巧合?報導揭露顏家版圖 「菱傳媒」驚遭駭客攻擊台中市議員(民)陳世凱說,「第二個新聞是什麼,第二個新聞就是徐中雄請辭,之前紅派的立法委員,也當過台中市副市長,馬上說這媒體理念跟我相差很大,奇怪當時創立你當董事長,怎麼會創立到打了顏家,理念跟你差很多還是怎樣。」

好巧不巧掛名董事長的前國民黨立委徐中雄先前「閃電請辭」,名嘴直言顏寬恆很難撇清關係。從招待所到公保地爭議,顏寬恒也不忍了。大動作寄發存證信函。其中一個就是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

基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博洋說,「問題沒回答,閉嘴不可能,說自己沒有資源,但卻大動作提告政論節目,主持人,以及來賓資源不足,恥力倒是非常足,你們家違法的事情,不會因為你的提告,全部變成合法。」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說,「不實指控我們都會,強力捍衛我們清白,請不要將這些污衊抹黑造謠,以及這些無端指控,強加在顏寬恒身上。」

顏寬恒否認和菱傳媒遭駭有關係,但相關指控卻如影隨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港湖超級戰區!藍綠老將、新人搶攻議員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