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案成立仍行程滿檔 林昶佐服務在地心不變

林昶佐在罷免案成立後,行程不受影響,今天一早就趕往萬華稽徵所,參加揭牌典禮活動,而根據網路溫度計最新資料,林昶佐的網路好感度比值,已從6月環南市場爭議期間的0.39,成功回升到0.66,但他強調,要拿出政績,打基層陸戰,讓鄉親有感。

更多新聞: 倒垃圾造謠「綠營支持四同意」? 綠批藍出奧步

一大早,立委林昶佐就來到萬華稽徵所現場,為新落成建築揭牌。罷免案成立之後,林昶佐行程依舊滿滿滿,而且他不只勤跑行程、在地服務,也參加不少活動,宣傳中正、萬華。

林昶佐說,「在國際上面為台灣發聲,或是在國會裡面問政,還有我們地方的行程,其實就都是照舊,每一年我們本來既有基層的行程,我們都有一個很清楚的年表,要跑媽祖生什麼時候要跑觀音媽生,什麼時候要跑鄰里的活動都照跑。」

罷免案成立仍行程滿檔 林昶佐服務在地心不變

一再強調,不會因罷免案,影響任何既定行程和要做的事,不過看看他行程後的PO文,也提到自己這些年處理了許多過去長久困擾在地民眾的老案,例如榮民印刷廠廢墟案、南海路中華路口閒置廢墟、九號基地爭議案等,萬華稽徵所也是在他上任後多次會勘,成功推動成為現在的新址。

林昶佐不只在臉書報告工事,也舉辦客廳會,直接面對支持與建議,頻頻和在地連結,他的聲量也在網上重新發酵,根據網路溫度計顯示,林昶佐的網路好感度比值,已經從環南市場爭議期間的0.39,成功回升到現在的0.66。

罷免案成立仍行程滿檔 林昶佐服務在地心不變

林昶佐說,「其實我們感覺基層對我們的支持,都是非常的熱情的,從過去選舉幾次下來,我覺得網路上面的空戰,跟基層的陸戰,其實他不會是完全一樣的感受,勤跑基層本來就是,作為一個區域立委,本來就要非常重視的事」,相信勤走基層,拿出政績,才能讓鄉親真正有感,罷免案來勢洶洶,林昶佐全力正面迎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三問要求徹查網軍 蘇揆:違法行為嚴查嚴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