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00%的人都撕錯!她曝便條紙正確用法 網友驚:辦公室十年白活了
99%的人都不會撕便利貼,達人曝方法。(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一般人在辦公或是需要留下訊息時總會用到便條紙,不過往往總會遇到便條紙黏性不佳,總會翹一邊起來,有內行人表示有99%的人用法都錯了!達人在社群媒體上拍片分享正確撕法,沒想到短時間內吸引超過1.2萬人按讚,讓不少人驚呼自己一直一來都用錯方法,「現在才知道自己用錯了20年」。

更多新聞: 指甲凹陷、有白點恐是警訊!一張圖看懂健康密碼 醫:留意癌症、心臟病

近100%的人都撕錯!她曝便條紙正確用法 網友驚:辦公室十年白活了
許多人使用便條紙,邊角往往都會翹起來。(圖/翻攝自@kumon第五大道 小紅書)
有名網友以「@kumon第五大道」帳號在小紅書上分享便條紙正確用法的影片,並表示「99%的人都不會撕便利貼」,影片中她指出「我發現很多人使用便利貼是翹起來的,寫完壓一壓也還是會翹起來」,原PO提到,這並不是便條紙的設計缺失,而是大家平常在使用便條紙時都會直覺式的「由下往上撕」,然而這樣的方式其實是錯誤的,正確使用方式應該為「由左至右」或「由右至左」從紙的側邊撕下,就能增加便條紙的黏著性,也能避免便條紙到處亂翹。

近100%的人都撕錯!她曝便條紙正確用法 網友驚:辦公室十年白活了
有達人分享正確撕便條紙的方法。(圖/翻攝自@kumon第五大道 小紅書)
貼文一出隨即掀起網友熱議,影片有將近400條留言,直呼「原來一直用錯方法」、「天啊!貼錯了半輩子了」、「在辦公室白活十多年了」、「我還一直以為這個產品有缺陷」。原PO指出,其實便條紙的使用技巧,多數產品包裝外面都有說明使用方式,只是很少人真的會去了解正確使用方法。

更多新聞: 電鍋旁「鐵掛勾」超實用功能曝光!網喊學到一課:活了40年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