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遭傳偷吃25歲女星!大S「19字回應」曝光:一切都過去了
汪小菲和大S上月發出聯合聲明,結束10年婚姻。(圖/翻攝汪小菲微博)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11月22日宣布離婚,結束10年婚姻,未來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相處,也會繼續共同扶養孩子。不過近日汪小菲卻被中國網友抓出婚姻中出軌的3項證據,引起汪小菲反彈「惡意造謠,故意詆毀,等會發律師函」。對此,大S也做出回應了。

更多新聞: 美國史上第一人!馬斯克推特預告:今年繳稅將超過110億美元

近日有中國網友抓出汪小菲疑似出軌女星張穎穎的證據,包括今年6月曾一起去酒吧、兩人戴著同款項鍊以及先後在同一房間開直播,引起中國網友熱議!對此,汪小菲18日在微博發聲明澄清,表示「惡意造謠,故意詆毀,等會發律師函。給身邊的朋友造成困擾,實在抱歉!」。

汪小菲遭傳偷吃25歲女星!大S「19字回應」曝光:一切都過去了
汪小菲發聲明澄清表示「惡意造謠,故意詆毀,等會發律師函」。(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對於汪小菲疑似婚內出軌風波,大S回應「一切都過去了。由衷感謝關心我的所有人!」。對此,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在直播過程中,也幫兒子說話,重砲開轟「八卦媒體都是垃圾,垃圾人寫垃圾,你們有本事到我面前來」,讓直播人氣瞬間飆漲,不過張蘭並沒有繼續說下去,而是拿起產品繼續直播賣東西,讓看熱鬧的網友們好失望。

回顧大S汪小菲婚變風波,兩人上月22日發出聯合聲明,證實雙方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未來將以父母、朋友的身分相處,共同扶養孩子長大。

更多新聞: 蜘蛛人「最辣梅嬸」57歲了!一動作秀「不科學美腿」全網嗨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