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無菌人設崩毀!音樂系學生嚇壞「連夜哭改題目」網笑:也太倒楣
王力宏聲明內容「私生活很單純」,被李靚蕾打臉爆出,除了召妓、約砲、還有混亂不正當男女關係。(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王力宏宣布離婚畫下句點,聲明內容「私生活很單純」,被前妻李靚蕾打臉爆料,不僅召妓、約砲、還有混亂不正當男女關係,看似純情、愛家的好男人形象超崩壞,中國多家廠商也趕緊切割「劣跡藝人」代言,避免受牽累,現在還傳出中國某所大學音樂舞蹈學院學生的畢業論文原以王力宏《花田錯》為主題,趕緊傳訊息給老師問「能否修改題目」,讓不少網友同情表示「同學太慘了」。

更多新聞: 許藍方「床照寫真」藏小驚喜 自曝「最性感部位」細節:好害羞!

李靚蕾寫下超過4000字「核彈級」長文,痛揭王力宏對婚姻不忠,有許多網友為其抱不平,湧入王力宏臉書怒轟「噁爛」、「以為是好男人,原來是渣男」,他唱過的許多經典情歌如今聽起來更是格外諷刺。近日一位音樂舞蹈學院學生的畢業論文翻拍照以及和老師對話截圖在中國網上瘋傳,該學生的畢業論文研究的題目為流行音樂,原先題目是以王力宏的《花田錯》為主題,怎料他好男人的人設一夕間崩毀,讓這名學生嚇得趕緊傳訊息給老師。

王力宏無菌人設崩毀!音樂系學生嚇壞「連夜哭改題目」網笑:也太倒楣
音樂舞蹈學院學生的畢業論文原以王力宏《花田錯》為主題,趕緊純訊息給老師問「能否修改題目」。(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圖片中,學生畢業論文內容提到,《花田錯》是由王力宏創作演唱,將流行風格和戲曲風格完美結合,為流行音樂的發展注入了新的藝術生命,因此想以此為例,探究其融合路徑。學生和老師的訊息對話中可見,該同學本來題目是想要陶喆和王力宏二選一,結果沒想到王力宏「一鳴驚人」,他哀號道「當初就應該選周杰倫」。接著話鋒一轉,他向老師提出請求「王力宏最近出事了,我想問問您,論文寫了劣跡藝人的歌,會不會有什麼影響?」,還能不能修改題目?

王力宏無菌人設崩毀!音樂系學生嚇壞「連夜哭改題目」網笑:也太倒楣
王力宏無菌人設崩毀,學生嚇問老師「寫了劣跡藝人的歌,會不會有什麼影響?」。(圖/翻攝自王力宏臉書)

對話圖片瞬間在網上流傳,許多網友也忍不住同情「太慘咯」、「這倒霉孩子」、「哈哈哈,雖然好慘但還是忍不住笑出來了」、「趕緊連夜重新寫吧」、「這選題真的崩潰了」,也有人幽默建議,題目乾脆改成「論劣跡藝人自我塌房實錄-以歌曲花田錯為例」。


更多新聞: Angelababy絲綢白裙飄仙氣 轉身「背面1根線」辣暈全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