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車肇逃 10分鐘後又撞被逮

又是酒駕!苗栗縣一名陳姓女子,26日深夜酒後開車行經苑裡鎮,失控先衝撞同向的一部自小客,陳女心虛肇逃,沒想到10分鐘後,再撞上中央分隔島被逮。


更多新聞: 酒駕男毀1家4口!他嘆「交通爛到不可思議」網曝1原因:人民素質問題

48歲的陳姓女子,26日晚間喝酒開車,行經苗栗苑裡鎮文苑國小附近時,先衝撞同向鄭姓男子的轎車,陳女立刻心虛逃逸,警方獲報趕到車禍地點,發現肇事者已經逃逸,沒想到10分鐘後,警方又接獲民眾報案,在台一線142.6公里苑裡路段,有車輛衝撞中央分隔島導致車頭受損事故,警方前往了解,當場發現陳女渾身酒味,正從車上脫困,立刻聯想到剛剛的肇事逃逸車禍,陳女自知理虧,只好乖乖坦承,並接受酒測,結果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5毫克。之後被警方帶回訊問,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常曬1家4口幸福合照!雙寶媽遇酒駕枉死 「女兒親臉照」成絕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