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昶」倒數!黃捷北上力挺林昶佐 路口宣傳遇衝突

距離1月9日林昶佐罷免投票,不到兩個禮拜,林昶佐近來卻頻頻收到黑函,不但說支持林昶佐就是支持核食,還說林昶佐不住選區等,但林昶佐一一駁斥。同樣挺過罷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也北上相挺,沒想到一早站路口宣傳,卻遇到罷昶人士嗆聲,甚至推擠議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簽署國防授權法案 外交部感謝美國對台灣安全承諾

一早7點多,立委林昶佐站路口宣傳反罷免,卻遭罷昶民眾違停下車嗆聲,甚至動手推擠議員。

「罷昶」倒數不到兩週 黃捷北上力挺林昶佐

台北市議員(民)劉耀仁說,「一直要製造一個,是林昶佐團體違規停車,反對林昶佐沒有關係,那是你的自由,但是出手動人家,這樣就非常不好。」

高雄市議員(無)黃捷說,「希望爭取更多人支持,我覺得要拿出說服人的理由,而不是嘴巴講不贏就動手動粗。」

「罷昶」倒數不到兩週 黃捷北上力挺林昶佐

同樣挺過罷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特地北上助陣,目睹整個過程,強烈譴責暴力。離1月9日罷免投票,不到兩個星期,林昶佐把握時間,在在地議員陪同下,到選區市場掃街,催出反對票。

市場自治會正、副會長與里長,出面相挺,送上菜頭,給林昶佐加油打氣!但林昶佐近來卻頻頻收到黑函,說支持林昶佐就是支持核食,還說林昶佐不住選區等,林昶佐一一駁斥。

立委(無)林昶佐說,「關於核食我想台灣對於,有遭受核輻射污染的食物,的防堵和規範是非常嚴謹,包括外交部經濟部農委會,都多次澄清說沒有任何有,超標的問題,他說我不住選區,我跟我太太女兒自己從信箱,拿出這個然後你說我不住選區。」

「罷昶」倒數不到兩週 黃捷北上力挺林昶佐

投票日逼近,罷昶人士又是失控嗆聲、又是黑函攻勢,恐怕只會製造負面效果。

(民視新聞/翁有繼、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宣布不選「大新竹」市長 林智堅曝:蘇貞昌曾要他多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