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昶民眾嗆聲林昶佐 違停路口還推擠議員

距離1月9日林昶佐罷免投票,不到兩週,外頭黑函卻嚴重影響林昶佐聲譽,林昶佐不只一一駁斥罷免方的6大理由,其中,黑函還說他不住選區,也讓他哭笑不得,說自己甚至是在中正區家中收到的。而今天,同樣挺過罷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也北上相挺站路口,沒想到卻遇到霸昶人士違停嗆聲,甚至對議員動手。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下令沒收台資產轉交北京 中國外交部稱:尼加拉瓜正義之舉

罷昶人士說,「反對林昶佐,反對林昶佐。」

一下車,就對著立委林昶佐嗆聲,罷昶民眾不只在七點上班通勤時間,違停十字路口阻礙交通,甚至動手推擠議員。

台北市議員(民)劉耀仁說,「一直要製造一個,是林昶佐團體違規停車,反對林昶佐沒有關係,那是你的自由,但是出手動人家,這樣就非常不好。」

罷昶民眾嗆聲林昶佐 違停路口還推擠議員

高雄市議員(無)黃捷說,「希望爭取更多人支持,我覺得要拿出說服人的理由,而不是嘴巴講不贏就動手動粗。」

挺過罷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恰巧目睹整個過程,這天北上助陣,整個上午,除了陪Freddy站路口,還到市場掃街,催不同意票。

天很冷,但攤商熱情相挺,還有民眾拋下桌上食物,特地來握手,連騎車民眾都停下來揮手加油,市場自治會正、副會長與里長,還送上菜頭、旺萊,給林昶佐集氣!

心疼林昶佐,喊反惡罷,而且以往選戰常出現的黑函,也「不小心」寄到了林昶佐家。

罷昶民眾嗆聲林昶佐 違停路口還推擠議員

立委(無)林昶佐說,「我在我自己的信箱收到了,例如說我不住選區,我就在我自己信箱收到啊,我住在中正區啊,他說焦慮症不能當立委,這個完全是歧視,這個都有五六年來評鑑的團體,客觀評鑑的數據。」

亮出各式黑函,林昶佐一一反駁,像是逼吃萊豬是假議題,美豬進口經公投後,已獲全民共識,而環南新聞事件,當時就早已表達歉意。

至於「3+11」審查,林昶佐在6月就已支持朝野決議,要求釐清過程。

北市議員(無)鍾小平說,「這是個人行為 不要栽贓到我頭上,另外在崁頂地區有人發傳單,發傳單跟我也沒有關係,而且發了傳單,指責的內容也是很正確的啊。」

立委(無)林昶佐說,「上面寫說這個罷昶總部,那是不是說,發起人是鍾小平,你們的領銜人是鄭大平,是不是要你們來為這個負責,一年多來惡質的報復性罷免,沒有比這一場還要惡質。」

他強烈質疑,背後跟鍾小平有關。投票日逼近,罷昶的攻勢不斷,林昶佐一一回擊。

(民視新聞/翁有繼、楊喻晴、嚴文謙、方雋淮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男、宋少卿酒駕! 黃捷:人神共憤、支持修法重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