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奉勸國民黨別昧著良心替黑道洗白 焦糖籲:站出來投票終結黑金政治
焦糖哥哥呼籲,中二選區民眾下週出來投票,不僅選出好立委,更能終結黑金政治與地方勢力世襲。(圖/翻攝自焦糖臉書)

中二選區補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接連遭踢爆違建、強佔國有地,國民黨28日除公布一段移花接木的影片,更在臉書發文抹黑對手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奉勸,中國國民黨不要昧著良心替黑道洗白,卻又不斷抹黑白袍女醫師,並呼籲民眾下週站出來投票,不僅選出好立委,更能終結黑金政治與地方勢力世襲。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場新聞高層遭逮被迫停運 布林肯籲中方:立即釋放被不公拘留的人

中二選區補選選情逐漸白熱化,顏家地方勢力黑歷史接連被起底,國民黨文傳會公布一段已經剪輯過的影片,影片中林靜儀在一場會議中動怒說到,「你們當作我這邊是幹什麼的」、「你們是覺得我在找你們麻煩是不是」。對此,林靜儀火大回嗆,影片根本是移花接木,她重申自己溫柔堅定,但面對不公不義時,要為弱勢民眾捍衛權益。

「林靜儀醫師是怎樣的人?我比國民黨清楚,與林靜儀醫師共事過的人更清楚。」焦糖指透露,今年8月全世界武漢肺炎依舊嚴重,林靜儀以中華民國無任所大使身分,飛了一趟土耳其「Kilis難民營」與敘利亞邊境「雷伊漢勒世界中心」(Taiwan-Reyhanli Centre for World Citizens)等地,進行人道救援與探訪。

焦糖表示,林靜儀年輕時跑去做國際醫療合作醫師,當地醫療資源不足、衛生環境不佳,但是林靜儀靠著一股傻勁飛去救人,到吐瓦魯幫助苦於疾病的媽媽恢復健康,講到這裡,焦糖反問國民黨有臉說這樣的女性不溫柔?跑去當國際醫療合作醫師的人、看到敘利亞小朋友難民的畫就流淚的人不溫柔?

國民黨到底哪來勇氣抹黑林靜儀醫師?焦糖直言,國民黨籍顏寬恒最多只會說「爸爸帶我用公費喝花酒,好好喝」,林靜儀當無國界醫師幫人義診,顏寬恒最多在酒店幫小姐看診吧?林靜儀沒有當立委,依然是優秀婦產科醫師,反觀顏寬恒沒有當立委,顏家的土地、莊園與財富就無法越來越多、越變越大。

焦糖力挺表示,「林靜儀就是這樣溫柔的人」溫柔不代表軟爛,不是鄉愿,更不是犬儒。溫柔,是在有值得我們保護的價值時,挺身而出勇敢對抗。

焦糖表示,1月9日立委補選真的不難,只擔心大家懶得回家投票、不出門投票,然而這些都是國民黨搞出來亂台灣,林靜儀是位溫柔堅韌的好醫師,更是位好立委,他呼籲大家下週回去投票,投「4號林靜儀醫師」。投票不僅選出好立委,更能終結黑金政治與地方勢力世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移民署不畏低溫挺進深山 助逾2千名移工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