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食神「疫」外發展 即時料理包搶千萬商機

眼看疫情再度出現升溫,餐飲業也拉起警報,陸續有民眾取消餐廳訂位,避免在外用餐,就連人稱「食神寶師傅」的香港名廚何寶京,也受到波及積極轉型,推出常溫的即時料理包,與量販店、超商合作擴大通路,預估有望再創千萬商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機員工嘆有疫情才被接管像「被放生」 機場公司回應了

5公斤的日本帝王蟹、大尾野生草蝦,還有松茸、桃膠等頂級食材放入鍋中,湯頭鮮甜又有層次,來自澳門的中華食神寶師傅,打造頂級年菜桌不手軟,不過眼看近期疫情再度升溫,不少民眾紛紛取消餐廳訂位,讓食神也只能無奈取消過年內用席位。

人稱「食神寶師傅」的香港名廚何寶京,曾得法國藍帶榮譽勳章,獲獎無數,藝人張菲、費玉清,以及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都是他的座上賓,但碰上疫情,餐廳也只能被迫停擺,去年開始,寶師傅展開新布局,積極開拓冷凍包搶市,觀察到不少民眾因為冷凍空間受限,會減少購買過多冷凍食材,因此也在今年加入真空常溫料理包的戰局,預估有望再創千萬商機。

(民視新聞/唐詩晴 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柏惟陪林靜儀謝票摔落吉普車! 蔡其昌曝傷勢:右肩挫傷、後腦撕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