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自稱28歲…遭檢舉「謊報年齡」!好友怒曬居留證:已經40歲了
劉樂妍(左)和陳竹音(右)昔日曾是相當要好的朋友,不料近日卻反目成仇。(圖/翻攝陳竹音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劉樂妍近年把事業重心轉移至中國,透過不停「舔共」博取小粉紅的關注。不過,她不僅事業屢踢鐵板,似乎人緣也不佳;同樣共赴中國發展的陳竹音,先前才公開嗆劉樂妍「不具備做朋友的特質」,近日她直接檢舉劉樂妍「謊報年齡」,還直接曬出居留證佐證,大家才發現劉樂妍不是28歲,而是40歲!讓不少人傻眼。

更多新聞: 台北疫苗超難約 郭昱晴第3劑「跨區打高端」曝接種近況!

來自台灣的陳竹音是名武打演員,曾擔任舒淇、樂基兒等藝人的替身,她初期到中國時曾和劉樂妍合作,2人更以「姐妹」互稱。怎料陳竹音卻突然公開指責劉樂妍,稱她利用網路暴力等方式拿回被欠的薪資,當自己拒絕劉樂妍合作討薪的要求,對方竟罵她「裝白蓮花」,這種不理性的行為讓她很痛心,決定要和劉樂妍絕交。

劉樂妍自稱28歲…遭檢舉「謊報年齡」!好友怒曬居留證:已經40歲了
2人當年以姐妹相稱。(圖/翻攝陳竹音微博)


2人的對戰仍未消停,陳竹音昨(15日)突然發文稱:「本人陳竹音實名舉報劉樂妍謊報年齡高達12歲」,指控陳竹音在台灣說38歲,在中國則謊報28歲,但實際年齡卻是40歲!陳竹音也曬出照片佐證,只見她在維基百科上是顯示1983年出生(38歲)、中國的百度百科卻是1993年出生(28歲),但居留證上卻是1981年;也就是說,她謊報了整整12歲。

劉樂妍自稱28歲…遭檢舉「謊報年齡」!好友怒曬居留證:已經40歲了
劉樂妍的留證是寫明1981年出生,但維基百科、百度卻分別顯示不同的年齡。(圖/翻攝陳竹音微博)
劉樂妍自稱28歲…遭檢舉「謊報年齡」!好友怒曬居留證:已經40歲了



對此,陳竹音也怒嗆:「我讓妳嘗嘗那些被妳網暴的人的感覺是什麼?只不過我說的是事實!」事實上,陳竹音稍早也列出劉樂妍的「罪狀」,包括炒作「廁所門」,特意拍到女性如廁的模樣,間接導致一間以她為主的直播公司提早倒閉;而劉樂妍先前指控被公司綁架抖音帳號,但解除綁定的程序進行時,劉樂妍依舊無底線炒作,「你還知道當台灣表妹暴紅的時候,她在背後帶頭霸凌說表妹不是真愛國雙面人嗎?」。

貼文曝光後,不少中國網友怒斥劉樂妍的行為,「劉樂妍這個人,唯利是圖」、「天啊,整整12歲,到底多沒有自信呢」、「一直覺得劉不靠譜」、「我早就說過劉樂妍的心機你比不過她」、「她這種人好可怕」;不過也有許多人質疑資料的真實性,「這是P圖吧」、「透過法律途徑解決吧,沒必要公開互撕」。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簡沛恩疑「個資外洩」慘遭詐騙 傻眼曝「歹徒手法」:損失過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