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燒進校園!桃園10所學校停課14天

桃園疫情持續延燒,又有學生確診,導致學校停課!截至目前一共有10所學校,出現確診足跡,停課14天,另外有7所學校,有學生的家人確診,預防性停課一天,影響範圍從幼稚園到大學,還有學校剛好要期末考,只能延期一天,線上教學,少數學生申請到校進修,也有人一大早到校,卻撲了空。

更多新聞: 泰國娘娘初訪艋舺夜市!終於喝到現榨木瓜牛奶 笑:「很詭異」但好喝

明明是上學時間,中壢國中的學生,穿制服、背書包,一如往常到學校上課,在門口就被擋下來,校方臨時通知,17日預防性停課,還是有學生,提前申請到校進修。

隔壁的中壢家商,同樣緊閉鐵門,也有學生不知道停課,都到學校了,才發現白跑一趟。

校園內,只剩老師和行政人員,在辦公室忙進忙出,因為疫情,學生不能到校,原定17日的期末考,也得延期一天,停課不停學,改採線上教學。

疫情燒進校園!桃園10所學校停課14天

中壢家商校方說,「學生是現在目前一方面停課,這一天是沒有來學校,本身應該是線上教學,老師也會在線上給學生多加複習,明天可以進行考試。」

疫情燒進校園,桃園這次停課不得了,桃園原本有7所學校,停課14天,包括華勛國小及附幼、翰林安親班、興仁國小及附幼、東興國中等校。週日晚間臨時通知,再增3校,分別是內壢國小、安親班,以及美奇幼兒園。

疫情燒進校園!桃園10所學校停課14天

啟英高中校方表示,「全體學生接近大概4800人,夜間部也是停因為我們最主要,夜校日校我們都同一個上課的環境。」

另外還有7校,預防性停課一天,包括中壢國中、中壢家商、中興國中、武陵高中、治平高中、啟英高中、中原大學,一共7所學校,全校預防性停課1天。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採檢的結果有4個學校都已經出來,都是陰性,包括武陵高中、中興高中、中壢國中、中壢家商,另外有三所在等待採檢結果,包括中原大學、治平高中、啟英高中。」

全校師生PCR,都是陰性,才能恢復到校上課,這次停課範圍,從幼兒園到大學,影響範圍廣,就怕病毒出現在校園,全面戒備,防堵疫情再擴散。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住家差點發生火災!英國女婿指台火警太常發生 嘆:人民安全意識要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