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帶謝國樑 拜會基隆市議長蔡旺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近來走訪各地基層,安排年底選戰規畫,今天帶著要選基隆市長的謝國樑,拜會基隆市議會議長蔡旺璉.面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自詡是角逐2024的適合人選,朱立倫高喊繼續加油,但眼前的任務就是贏2022選舉。

更多新聞: 張亞中號召「牽手護中正」活動 1/23紀念堂集結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帶著要選基隆市長的謝國樑,拜訪議長蔡旺璉,商討選戰規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過年前,我會盡量去走各地,希望了解各地情況,會以協調為主,協調以後如果有成果,會盡快提名徵召,協調不成會評估最好的方法,初選是最後的考量。」隨著投票日接近,選將陸續浮出檯面,前一天立委蔣萬安找來議員、名嘴吃飯,了解選市長可能碰到的問題,前市長郝龍斌甚至喊話,藍白要合作,朱立倫怎麼看?

朱立倫帶謝國樑 拜會基隆市議長蔡旺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不是只有一個縣市而已,我們各地都希望爭取,所有非民進黨朋友,能夠支持,民進黨最期待看到,藍營本身內鬨,或非國民黨體系分裂,這樣的情況出現,對國民黨,對所有非綠營朋友是最不利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在野黨應該合作,民進黨享有各種資源,媒體優勢,各種行政資源,如果在野黨不合作,會被各個擊破。」
朱立倫帶謝國樑 拜會基隆市議長蔡旺璉
趙少康跟朱立倫高唱在野合作論,面對趙少康自栩最有資格選2024總統大位,朱立倫坦然以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我不是候選人,我是黨主席,我的目的是讓國民黨候選人選上,現階段是2022最優秀候選人,大家能加油,趙董事長對2024有意願,他已經表達多次了,那繼續加油。」
朱立倫帶謝國樑 拜會基隆市議長蔡旺璉
基隆市議長蔡旺璉表示,「剛剛主席來,從頭到尾沒提到2024的事,其實不只主席,沒辦法拿捏誰會選 誰不會選,趙先生會不會選,包括我個人,我也從來不會去想,誰來我挺誰,現在提2024 其實還早,我樂觀他出來選,可是現在讓我表態,我真的是表不出來。」國民黨2022都還沒搞定,2024話題卻搶先插花,地方要角不急著選邊站,就怕得罪人。

(民視新聞/吳承翰、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頻傳假帳號帶風向 立委開公聽會籲「加強溯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