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發財金改迎金蟾蜍!初五還能回廟再加持 八德三清宮成招財聖地
農曆過年即將到來,「鬧著玩娛樂」全台跑透透,帶大家拜訪各地財神廟,其中,八德三清宮能祈求小金蟾蜍,非常喜氣。(圖/翻攝「鬧著玩娛樂」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農曆過年即將到來,許多民眾到了這個時候,最愛到財神廟拜拜求好運沾喜氣,雖然近日疫情再度升溫,但在確實做好防疫措施的狀況下,仍然可以就近走春。藝人浩角翔起與顏永烈領軍的YouTube頻道「鬧著玩娛樂」,日前全台跑透透,拜訪各縣市知名的財神廟,包括新竹香山財神廟以及彰化埔鹽順澤宮,而香山財神廟有獨特的擲「5色筊」求發財金儀式,埔鹽順澤宮更能索取知名的「冠軍帽」,非常喜氣。

更多新聞: 摩托車特技回歸!9車合體疊出超狂「人肉金字塔」 印度閱兵再現震撼演出

另外,桃園八德的三清宮則供奉了世界最大的金蟾蜍,高七尺七、寬九尺一、重達5噸,要價三百萬,成為當地的知名地標,而這吉祥的金尊吸引了各地的遊客慕名而來,除了參拜求平安,也能順便迎小金蟾蜍回家,只要誠心誠意地說出自己的姓名、行業等等相關資訊,再擲出一次聖筊,即可迎出小金蟾蜍過天公爐,住持老師表示,每年初五寺廟還會舉辦回娘家活動,民眾可帶著迎回家的小金蟾蜍,在初五這天回三清宮加持,讓大家更能財源廣進、福氣滿滿。

更多新聞: 看見同學罵政府嚇壞!台灣太民主自由 大馬生難忘到狂豎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