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新春!陳美鳳扮貓女騎重機  GINO化身酷小丑

在八點檔中演母子的陳美鳳和GINO,將在除夕特別節目,詮釋電影蝙蝠俠中的兩大反派角色。陳美鳳扮貓女,一身勁裝吊鋼絲、爬鋼管,甚至騎上百萬重機帥氣登場;GINO則是化身酷帥小丑,合作呈現不一樣的百變天后。

更多新聞: 超勇敢!俄羅斯正妹冬天到野溪泡冰水 讚:腦袋清醒煩躁一掃而空

臉戴黑色面罩、量身訂做的低胸緊身皮衣、配上高跟黑馬靴,讓人臉紅心跳、血脈賁張,新春大秀中,天后陳美鳳化身專偷高級珠寶的冶豔貓女,辣翻天。難駕馭的貓女造型,她卻得心應手。

藝人陳美鳳說,「「我小名從小人家都叫我黑貓,所以這次扮演貓女,我覺得蠻有意思的。」

這次的帥哥搭檔,找來街舞天王GINO,敞開的紫色襯衫、腹肌一覽無遺,華麗套裝搭配綠色頭髮,扮演酷帥小丑。電影蝙蝠俠中的兩大反派角色,同台亮相!

賀新春!陳美鳳扮貓女騎重機  GINO化身酷小丑

藝人陳美鳳說,「我以前做過秀的人,對我來講我什麼都能接受,我只是沒辦法接受,跳你們剛剛那個,我超不會跳的你跳一下。」

爬鋼管、吊鋼絲樣樣來,不但核心肌群要有力、空中做出高難度動作,還要保持嫵媚笑容,鳳姐堅持不用替身,挑戰超高難度的演出,還要和八點檔中演兒子的GINO,一起雙人水舞。

賀新春!陳美鳳扮貓女騎重機  GINO化身酷小丑

藝人GINO說,「「親力親為她就上去試,差點倒頭栽我嚇死了,你們會看到沒有看過的陳美鳳,太厲害了今年真的是,我現場看嚇壞了。」

敬業的精神,連GINO都甘拜下風。也難怪每次的彩排演練,都有十幾位工作人員在旁嚴格把關,確保防護措施萬無一失。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衝破逆境!她放棄愛情隻身去紐西蘭工作 「不害怕從零開始」網讚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