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蔡英文視察春節疏運 強調「運輸防疫重中之重」
總統蔡英文今視察春節疏運狀況。(圖/民視新聞)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總統蔡英文今(30)日前往台北車站特定區聯合防災中心,視察春節疏運狀況。她致詞時感謝大家的努力,並強調「運輸防疫是重中之重」,包括實聯制、車廂月台環境清消等,每項工作都要確實做到最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啟動油價平穩措施 中油:國內汽、柴價格31日起「均不調整」

蔡英文表示,春節年假是民眾和親朋團友團聚日子,同時也是雙鐵、公路、交通運輸單位忙碌時刻,今年春節假期9天,雙鐵加開班次,量能提升協助交通運輸,感謝大家努力,大家都辛苦了。

蔡英文特別提到防疫作為,面對近來本土疫情升溫,注意防疫更是重中之重,請交通運輸單位同仁務必嚴格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包括實聯制、車廂月台環境清消等,每項工作都要確實做到最好,守護每位旅客安全健康。

蔡英文提醒,同仁在第一線為民服務,也要注意自身健康,盡早接種疫苗,一起提升保護力,再次感謝大家付出,同時也在這裡跟大家拜早年,祝大家新年快樂,虎虎生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立堅稱台灣哪來副總統 黃暐瀚:國民黨對污辱無反應「年底會很痛」